怪物猎人OL深度解析 玩家分析其动作因素

时间:2015-01-14 00:00 作者:晓丶9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的攻略中,对怪物猎人OL的动作因素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怪物猎人OL动作因素分析:  

  1、关于闪躲 和MH一样 闪避的前半段有效,只是那无敌的时间个人感觉更短。以后回+1 +2的效果就不得而知了。

  2、起身,被击倒后起身动作慢了,相信已经有不少的老玩家被一些怪连死了吧?反正我曾被毒怪鸟撞死,combo完美。完美的原因就是起身动作过慢,而且后半段的起身动作不是无敌。(当然MH也不是无敌,只不过Online时间更短)

  3、关于怪物AI,大家发觉没怪物AI比起MH有明显提高,每次喝药 磨刀被盯上的几率非常的大。另外,每次进新图小怪的强大相信不少玩家已经感受到了,蚊子 ,雷光虫,小桃毛等等。

  4、防具升级「就是R1 R2」会增加属性,比如沙狸兽的套装,升级到R2后会有一个”防御「小」”的效果。

  5、高速设置的效果不如MH提升的这么多,那么猜想各类效果都有减弱


相关阅读:动作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