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场景升月之地 英雄的试炼场

时间:2015-03-1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升月之地位于迪特荒漠的月栖峡谷深处,白昼与黑夜完全是两幅截然不同的景象。

  在《怪物猎人OL》的世界中,存在着许多凶险的猎场,升月之地便是其中之一。只听名字,猎人很难将这里和危险联系在一起,事实上只有前往过升月之地的猎人才能明白其中的险恶。


  升月之地位于迪特荒漠的月栖峡谷深处,白昼与黑夜完全是两幅截然不同的景象。白昼万里晴空,灼热的阳光炙烤着大地,连绵不断的沙丘构筑起一道天然的屏障。黑夜明月高悬,月亮在嶙峋的奇石之间探出身姿,仿佛伸手就能被人揽入怀中。




  由于这里生息着一角龙、尾晶蝎等珍稀物种,并且具有别处少见的各色化石和矿产,因此是一个非常贵重的狩猎场。但是相应的,挑战难度也很高,是自古以来只有精英猎人才被准许进入的危险场地。




  这里气候干燥,风势凛冽,且常年干旱造就荒芜的水土,并且几乎所有生物都极具攻击性或危险性,作为居住地来说无疑是完全不合格。不过根据记录,在旧修雷德王国时期曾有记录在这里发现了规模庞大的古代文明遗迹残骸,显示出曾经升月之地是一个文明兴旺发达的地方,而如今这里也是许多考古学士和“遗迹猎人”心目中的圣地。




  但是就在大约三十年前,升月之地的遗迹却开始大规模地消失——有人推测这是因为某些盗贼团伙的所为,也有人相信是和王国敌对的秘密组织的阴谋,但根据古龙观测所的记录,在那些遗迹失踪时,热气球似乎观测到了某种巨大生物活动的迹象……




  作为《怪物猎人OL》中第二个沙漠主题场景,升月之地将在下次测试中登场,与所有猎人见面。在其中,潜藏着怎样的危险?又有哪些强大的怪物等待着猎人前来挑战?我们,等待精英猎人前来探索!


  所有猎人 在此集结!


相关阅读:英雄的试炼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