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要当艾露猫呢 (52) 同人小说

时间:2017-03-22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个俯冲下来,便将羚羊彻底的按倒在身下,同时利爪也轻易的就撕开了羚羊那薄脆的皮肤和肌肉,很快,这只灵巧的精灵小鹿便成为了大怪鸟嘴下的食物。

  那只羚羊似乎也察觉到了危险的临近,开始尽力的奔跑,但是大怪鸟的度似乎更快。

  一个俯冲下来,便将羚羊彻底的按倒在身下,同时利爪也轻易的就撕开了羚羊那薄脆的皮肤和肌肉,很快,这只灵巧的精灵小鹿便成为了大怪鸟嘴下的食物。

  血肉模糊的场景不必多说,大怪鸟在用餐完毕后,似乎并没有发现我这只窥视着的艾露猫,一副悠闲的走到瀑布放,用水清洗着自己的爪子和利嘴。

  眼前的大怪鸟的鳞片为红色,翅膀的翼膜则为青色,有着围巾般巨大的耳朵以及灵敏的听觉,当然还有一张巨大的嘴,据说是可以用来挖掘泥土中的蚯蚓来当作食物。不过除了蚯蚓外,其他的一些弱小动物的肉类,植物的果实这样的食物也是大怪鸟所能够接受的。

  总之就是个杂食性动物。

  “什么鬼乌鸦嘴,没想到一来就遇到大怪鸟在捕食,理论上来说刚才趁它捕食的时候偷袭的话是最好的时机,可惜已经迟了一步。”

  对于大多数的怪物来说,因为正在的捕食的时候注意力一般集中在食物上,所以很容易让猎人有机可乘。

  而我这种体型娇小的艾露猫,在偷袭这一点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不过,这种机会本来就是稍纵即逝的,也怨不得别人。

  况且,大怪鸟这种怪物,可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对象。

  在游戏里狩猎大怪鸟的过程对于很多新手猎人来说,都可以算得上是教科书般的存在,甚至有不少玩家将大怪鸟称之为“新人老师”。

  也不知道这个“老师”,能教我多少东西呢?

  因为繁殖能力相当强的缘故,所以大怪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鸟龙种,适合猎人们进行狩猎练习,不会有为了狩猎而经过很多天的寻找都找不到大怪鸟的踪迹的情况生。

  其次,作为鸟龙种,大怪鸟却拥有相当多的飞龙种的特性,而且相对于雄火龙、雌火龙这样的大型飞龙,大怪鸟的实力又是比较弱小的。所以对于新人来说,狩猎大怪鸟就是为今后面对雄火龙、雌火龙这样强大的飞龙种的一个预演了。

  作为一只志向远大的艾露猫,屠龙什么的,才能称得上是目标啊。

  我在心里暗道,悄悄的摸了过去。

  可就在这时,大怪鸟突然发出了尖锐的叫声。

  它发现我了!

  我立马知晓了原因。

  在我出去的时候,身体擦到附近的灌木,很容易就出了不算太大的声响,但是就是这并不算很大的响声马上就引起了远处大怪鸟的注意。

  “果然说大怪鸟的听觉很灵敏是一点都没错……喵。”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我才不要当艾露猫呢,同人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