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小说: 我才不要当艾露猫呢(66)

时间:2017-04-24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大怪鸟和毒怪鸟同时出现时,我在攻击的时候,就必须考虑到攻击方式的切换。

  美好的生活一如既往,只不过,我在享受这生活的同时,脸上也露出了几丝无奈。

  事实上,早在很长一段时间的时候,我就想着离开这处桃园地,去向其他的地方进行锻炼,毕竟,安逸的生活虽然不错,可我的骨子里流淌着的,却是不安分的血液。

  只不过,留在这里,我有着别的事情要做。

  “呜哇……”

  一阵嘶哑的声音传来,地面上出现了一处硕大的阴影。

  抬头看,我知道,我等的那件事,到了。

  大怪鸟,那只受了重伤,差点儿死去的大怪鸟,回来报仇了。

  怪物,不管是强大或弱小,总是会有一个根深蒂固的习性,那就是报复心。

  家畜温顺,只会任人宰割;野兽凶恶,却莽撞愚笨。

  而当一个种族进化到怪物的阶段,类似于人类社会的那种体系,则已经初具雏形。

  心智,也开始受到启发。

  大怪鸟的归来,早在我的预料之中,甚至说,我一直就在等着它。

  不管怎么说,我也算是把这一处的巢穴占领了下来,如果不把问题解决,就这样草草离开,未免也太不符合我的性格了。

  只不过,这一次的“访客”有点儿不同。

  除了那只被我差点儿击杀的受伤大怪鸟之外,天空中,又出现了另一只怪物。

  这次出现的是一只狡诈的毒怪鸟。与大怪鸟全身的鳞片不同,毒怪鸟的皮肤是一种灰蓝色且布满褶皱的胶质皮肤,能够极大的减少身体所受的冲击力,而无疑这种奇特的外皮让毒怪鸟看上去比大怪鸟要诡异得多。

  这难道是,族群效应么?

  我喃喃自语道,

  毒怪鸟,和大怪鸟同样是属于鸟龙种的怪物,但是却要危险的多!

  以我目前的实力,这无疑又是一次危机。

  我开始迅速在脑海中搜寻有关于毒怪鸟的讯息,从攻击方式到弱点,再到习性。

  毒怪鸟,顾名思义,当然是擅长毒属性的攻击手段。

  和大怪鸟吐火球类似,毒怪鸟可以喷射毒球,紫色的毒球一般呈抛物线坠落到地下,然后在地面上爆裂开来,只是爆出的并非是赤色的火焰,而是一团紫色的毒雾!

  和打大怪鸟不同的是,毒怪鸟的身上的皮肤不再是鳞片,而是胶质皮肤。

  一个刚硬,一个黏着。

  当大怪鸟和毒怪鸟同时出现时,我在攻击的时候,就必须考虑到攻击方式的切换。

  不仅如此……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我才不要当艾露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