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ol 同人小说:风雨飘摇,彩虹初绽

时间:2017-05-27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那些少年们在被窝中憧憬无限的未来时,艾达已经奔跑在晓风山谷的山路上……

  “哼,瞧你这幅病怏怏的样子,哪有半分猎人的样子。”

  “对呀对呀,也不知道是怎么成为见习猎人,简直是丢咱们米拉德村的脸。”

  “别以为有教官回护,就可以装可怜,像你这样的人就该受欺负……”

  很难想象,在米拉德,被誉为“永恒盛夏之地”的村子,会出现如此不和谐的一幕。

  天下着细碎的雨丝,大地开始变得泥泞,湿漉漉的气息让人分外不喜。

  瘦弱的小男孩躲在偏僻的角落里,低声啜泣着。

  几个相对壮硕的男孩围在男孩的身旁,一边拳打脚踢,一边出言讥讽。

  欺**骂,这是对一个还未成年之人最大的伤害,默默承受这一切的小男孩咬紧牙关,眼神中流露出悲戚和愤慨。

  他是个孤儿。

  自小在米拉德跌跌撞撞的长大成人,能活着已是万幸。

  由于在狩猎文化兴起之初,大陆公认最强的传说之猎人曾经在米拉德长期驻留的关系,这个本该平凡的小村落之后成为了猎人们的圣地一般的存在,而今,这里是公会选择的数个年轻猎人的培训所之一。

  一股猎人浪潮席卷了整个米拉德,让村中的每一个孩子都将猎人是为最值得奋斗的理想。

  艾达也不例外,身为孤儿的他有着比寻常人更加坚韧的性格,成熟的心智。

  由于饱一顿饿一顿,导致这个十四岁的孩子身体瘦弱,力气也别人小许多,所以很多同龄人暗地里喊艾达为小弱鸡。

  尽管拥有一个健壮的体魄是成为猎人的关键条件,但瘦弱的艾达并没有放弃。

  技巧,知识,性格……猎人所需要的东西有很多,艾达尽可能的让自己拥有一切可以拥有的特质。

  当那些立志成为猎人的少年们被父母从温暖的床上叫醒,不太情愿的去上猎人课程时,艾达早已开始了早读。

  当那些少年们初步掌握了狩猎技巧,开始三两成群的与大野猪进行力量的较量时,艾可早已利用陷阱和药物学,将大野猪们耍了个团团转。

  当那些少年们在被窝中憧憬无限的未来时,艾达已经奔跑在晓风山谷的山路上……

  一切的一切,并非徒劳。

  作为备受关注的猎人培训所,驻扎于米拉德的猎人导师自然不是寻常人,敏锐的洞察力,长远的眼光……

  猎人导师认可了艾达,并让他成为了一名见习猎人,协助纠正那些同龄人们的狩猎知识与技巧。

  这样的待遇,无疑是激发了人心中的嫉妒,催生出种种邪恶行径。

  “给我记住了,以后再敢指责我们的狩猎技巧,等死吧你!”

  在恶狠狠的丢下一句话后,这群孩童仓皇的离开了。

  “呵,”

  艾达躺在一片污泥中,翻过身,双目无神的望着天空,发出了戏谑的轻笑。

  “原来,要想成为猎人,除了要与强大的怪物搏斗,还要时刻提防周围的人……”

  倔强的少年呐呐自语,眼神坚定。

  痛苦,羞辱,畏惧……那些都只是过眼烟云,不值一提。

  只要不断前行,这些人终究会被自己甩在身后,成为蝼蚁。

  少年跌跌撞撞的回到了米拉德村中,在今后每一日的训练中,多了与人格斗的项目。

  风雨之后,彩虹遥挂于天边,璀璨美丽。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风雨飘摇,彩虹初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