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ol》同人小说 陷阱学的精髓所在

时间:2017-06-11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一阵子后,罗杰欢呼道,他终于将幼年大野猪“推”入了那个陷阱,完成了一次还算“正常”的狩猎。

  尼达尔是这片怪物大陆上十分常见的一处小镇。

  大概在许多年前,或许是地势,或许是水源,或许是天气……一些原住民们生活于此,人来人往的天然形成了部落。

  之后,当古老的猎人们从怪物群中夺取了大片土地后资源后,伟大的变革开始了。

  从茹毛饮血与强大的怪物为邻,到如今成为一个集耕种,商业,纺织,狩猎为一体的多元化小镇。

  虽然比不上米拉德那样远近闻名,但尼达尔小镇上的方方面面建设的倒是十分齐全。

  集市,公会,酒馆,猎人学校……朝气蓬勃!

  “嘿,你们可真差劲儿。”

  桑维站在后山的小山坡上面,一边看热闹一边嘲笑着两位伙伴;罗杰,塔克。

  在猎人学校放学以后,这个活泼的小姑娘就来到了小镇后面的平原地带进行简单的狩猎练习,刚好遇到一只落单了的幼年大野猪在食草,就萌生了捕获它的想法。

  这三个人都是同岁,从小玩到大。

  在完成了成人礼后,三人便相继进入到了猎人学校进行狩猎课程的学习,塔克长得稍微强壮些所以选择了斩斧作为了自己长久的训练武器,纤细瘦小的罗杰选择了片手剑。

  而身为体质相对偏弱,心思却更细腻的女性,桑维则以弓箭作为日后的发展路线。

  在学校里,他们三个自然也是一个小队的成员,平日里一起训练;不知道是女孩子的天赋问题还是因为直觉敏感,桑维娅更容易掌握这些狩猎的技巧以及小队的狩猎战术部署,她也在这一年里成为了塔克与罗杰的小队长。

  今天是因为老师传授他们了关于陷阱的布置技巧,所以三个人决定来试一试。

  “桑维!你赶紧挖个新的陷阱啊,别在那里闲着看笑话好不好。”

  塔克与罗杰在对幼年大野猪进行着反复的纠缠,罗杰将自己的盾牌立起来然后对幼年大野猪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冲撞,希望这头大野猪能按照他的意思往左边进行移动,最后“走”到陷阱的位置。

  塔克在大野猪的后面紧紧的抱着它的大腿,生怕它逃走了。

  身为女孩的桑维却一个人悠哉的坐在一旁的小土坡上,用生起的小火堆烧着烤鱼,丝毫没有帮助他俩的意思。

  一边看着他俩一边哈哈的大笑,一边拿出手中的木天蓼逗弄旁边跑来的野生艾露猫,这只艾露猫原本过来是打算偷取桑维那条烤鱼的,但却没想到被木天蓼吸引了,在这里陪着她玩了许久。

  在逗弄了大概小半天后,只见艾露猫迅速的抢夺了桑维手中木天蓼后,一头钻进了附近的猫洞,逃掉了。

  “咯咯……”

  看着艾露猫狡黠的模样,桑维笑了起来。

  但突然间,这个感官敏锐的女孩隐约听到了一种沉重急促的脚步声音,她迅速的站起身来向平原的远处进行眺望,一只成年的大野猪正朝他们的这个方向迅速的跑来。

  桑维猜测这可能是这只幼年大野猪的妈妈发现了自己的幼崽不见了,所以回来寻找。

  她站在山坡上给二位伙伴做了个手势,急匆匆的跑下了山坡。

  “你快点从它身上下来,一只成年的大野猪朝这里跑过来了。”

  “马上就捕获成功了,相信我!”

  “罗杰,你疯啦!”

  正当二人争论不休的时候,桑维已经来到了大野猪身前。

  “所谓陷阱,便是乘人所不知之威,这只大野猪心急救孩子,那么……”

  一个简易的陷阱很快成型。

  ……

  “成功了。”

  好一阵子后,罗杰欢呼道,他终于将幼年大野猪“推”入了那个陷阱,完成了一次还算“正常”的狩猎。

  “桑维去哪儿了?大野猪呢?”

  两个满头大汗的人茫然道。

  “成功了!”

  又一声欢呼响起,真正的大野猪落网了。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陷阱学的精髓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