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关于故人的归来

时间:2017-06-25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抵达艾露猫招募所后,西撒认真的打量着宠物店的门面,并不太大,有着古代王庭的华美风格。

  “咚咚咚~”

  身着猎人服饰的优雅男人轻轻敲了敲门。

  “进来吧。”

  门里传来威严且温和的声音。

  “西索大人,这是殿下的来信。”

  侍从弯下身子,递过一只银制托盘,盘里有一封火漆封好的信。

  “拆开,念。”

  王瞳西撒单手拄着下巴,微笑地看向执事忐忑的双眼。

  “大人,我,我……”

  执事心慌意乱,这等机密文件自己怎敢逾越?

  “放心吧,如果是什么重要的事,殿下不会用书信来通知我的……太轻率!”

  西撒看穿了执事的心思,却并没有改变主意的想法,微笑着安慰了一声道。

  “明……明白。”

  执事硬着头皮道,那拆信的样子仿佛拆开了一件装着举世无双的宝石的丝绒盒。

  “我听闻猎人公会在梅杰波尔坦开设了一家私营的艾露猫招募所,在这之后有许多人前去光顾和挑选合心的艾露猫;这种事似乎已经违反了艾露猫保护协会的某些相关规定,不知猫婆婆有没有什么意见,殿下对这件事很好奇,还请西撒团长好好调查一番。”

  信不算短,执事的语速却因颤抖而变得略有些快速,尚未让人细细思考信件的具体内容便便已经结束了。

  “由艾露猫招募所引起的纠纷吗?”

  西撒喃喃着。

  猎人公会,王室,王立猎团,古代议会……在这个多方利益纠纷的时代,真是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呢。

  “这些日子我许久未出门,关于那一家艾露猫招募所,你知道些什么嘛?”

  西撒问道。

  “据说那家艾露猫招募所的负责人是一位妇人,店里有各种大量的艾露猫,一开始的时候都是些流浪,或是不适合成为猎人喵的艾露猫,属于慈善性质……后来,罗恩会长介入之后,一些有意向的猎人喵也来到了那儿。“

  执事讲述着自己所知道的一切,这显然不够。

  “替我回一封信给殿下,这件事我会去查,但需要时间。”

  “明白。”

  “还有,备一辆马车。”

  西撒冷峻的龙瞳睛透着玩味的意思,他沉着地向恭敬地站着的执事下达命令。

  执事转身,细碎的也随之轻轻飘起。

  门锁“咔哒”一声,屋子里便只剩下了西撒一人。

  “哼,又准备搞些大新闻了嘛;罗恩那家伙还真是让人不省心啊。”

  梅杰波尔坦的街头一如既往的繁华,可是天空却完全没有以往的澄澈;为了追逐利益,大量工厂林立,烟雾使得天空呈现一种灰败的死寂的颜色。

  西撒坐在马车里闭上眼睛,心里难得地涌起些许烦躁;驾车的执事似乎感受到了团长的心情,担心地回望车内。

  抵达艾露猫招募所后,西撒认真的打量着宠物店的门面,并不太大,有着古代王庭的华美风格。

  “欢迎光临……”

  门口,身穿女仆装的少女恭声道。

  “怎么,怎么会是你?”

  西撒走进艾露猫招募所,平静的脸上突然显现出一种古怪的情绪。

  “为什么不能是我呢?西撒。”

  妇人微笑道:“当年,龙魇之四中的两位已成为了大陆上有名的人物,我这位弱女子怎么也该出来沾沾光吧。”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关于故人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