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提升攻击力的技能盘点 技能分析

时间:2016-06-28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怪物猎人OL中,有着许多加强伤害的被动技能。有如反动,锋利度这样的间接型增加伤害的技能,也有如弱点特效,通常弹强化这样的直接增加伤害的技能。

  在****OL中,有着许多加强伤害的被动技能。有如反动,锋利度这样的间接型增加伤害的技能,也有如弱点特效,通常弹强化这样的直接增加伤害的技能。但最为醒目的无疑是增加面板攻击的技能。毕竟高攻击面板谁不爱呢?那么,究竟在这么多增加面板攻击的技能中,哪一个才是性价比之王呢?

  注:下文人物攻击力均以+10角龙系武器和淬炼15攻击物理项链为例。此情况下人物攻击力为310左右。刺杀术显示没有正确生效,因此不计入本文中。

  第六名:蝶舞

  技能效果:

  奥义槽全满是增加攻击力和防御力

  技能评述:

  蝶舞在奥义槽全满时可以增加10%的面板攻击力。以310的物攻为例,那就是增加31点的攻击。10点技能点带来31的攻击力收益。增幅效果是十分高的。但是,蝶舞的问题就在于其触发条件过于苛刻。在目前的大环境中,有许多狩猎在奥义没有满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蝶舞可能根本触发不了。退一步说,就算能够触发蝶舞,但为了蝶舞的效果而不使用奥义,其感觉就像是为了芝麻丢了西瓜。

  技能装备配合度:

  据小编的了解,在荒厄龙版本中,OL中还没有增加蝶舞的护石和珠宝。因此想要配出蝶舞只能完全依靠装备。而所带蝶舞的只有星龙套装。因此根本无法进行混搭。所以说蝶舞的套装适应性十分差。

  推荐程度:十分不推荐

  第五名:攻击力提升

  技能效果:

  提升面板攻击力

  技能评述:

  攻击力提升这个技能是最为直接得提升面板攻击力的技能。30点技能点所带来的是21点的攻击。在游戏的初期,由于猎人的装备不够成型并且如项链淬炼等功能都没有开放,因此猎人的总攻击力都不高。因此,在初期这21点的攻击力的提升是十分巨大的。但随着猎人的装备愈发完善,面板攻击力也不断提高,这21点的固定加成就愈发显得鸡肋了。并且攻击力提升(极)所需的30点技能点过多,可以说是得不偿失。

  技能装备配合度:

  在带有攻击力技能的装备中,尾晶蝎,断刃一角龙和初阶雄火龙都是十分优秀的装备。所配套的痛击和锋利度都是十分不错的技能。虽然攻击力提升(极)的性价比不是十分高,但是如果在出装时能附带一个攻击力提升(小)还是十分不错的。

  推荐程度:推荐以附带技能出现

  第四名:荷尔蒙

  技能效果:

  当队伍中存在异性的情况下,攻击力得到一定提升

  技能评述:

  荷尔蒙在生效时所产生的效果为4%的面板攻击力提升。以310的物理攻击力为例,提升了12点攻击力。一个攻击力提升(大)的效果是10点攻击力并消耗20点技能点。由此看来,荷尔蒙的性价比十分高。在说触发条件,如果你是男性角色的话,相信触发荷尔蒙并不是一件难事,但如果你是女性角色的话,小编只有一句话送给你了--洗洗睡吧。

  技能装备配合度:

  在带荷尔蒙技能的装备中,电甲虫是比较好的装备。其所带的回避性能和雷属性攻击十分适合片手和太刀。并且护石上限为7,配合吸引珠2即可配出。装备适应性尚可。

  推荐程度:只属于男人的技能

  第三名:无伤

  技能效果:

  体力满时攻击力增加

  技能评述:

  无伤在触发时的效果为7%的面板攻击力提升。以310的物理攻击力为例,提升为21点攻击力。碰巧是一个攻击力提升(极)的效果。而其所消耗的技能点仅为10点。可以说效果拔群。再说触发条件,无伤看似要求颇高,但是在狩猎技术日趋成熟的今天,无伤并不是难如登天。并且弩炮和弓箭在无伤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技能装备配合度:

  带无伤的装备只有沙雷鸟套装,而其套装属性风压抵抗和回避性能说差不差,但说实话并没有多少人会同时需求这些技能,因此无伤基本属于硬凑的技能。而其护石上限为4是其最大的劣势。

  推荐程度:如果你是弩炮或者弓箭,且在配装时有多余的空位,无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名:斗魂

  技能效果:

  当怪物愤怒时,攻击力提升

  技能评述:

  挑战者分为+1和+2。效果依次为4%和7%。所需技能点依次为10和15。咋看之下,挑战者的效果似乎没有无伤那么好,那是挑战者在其它方面却币无伤更为优秀。挑战者的触发条件为怪物发怒。因此,近战和远程都可以使用,并且怪物发怒的时间远大于不发怒的时间,因此触发时间也有保证。

  技能装备配合度:

  挑战者最大的优势在于其配装。一角龙和剑极狼的装备都十分优秀。一个带**,一个带锋利度。并且斗魂在护石上限上为7,因此配装的空间十分大。

  推荐程度:在角龙系武器的紫斩再也不能持久之后,无锋+挑战者+2的套装似乎成了角龙武器的最爱

  第一名:**

  技能效果:

  在体力较低时,提升攻击力和防御力

  技能评述:

  相信**的效果就不必多说了吧,30%的加成无人能出其右。只能最后说一句”自残有风险,开火需谨慎”。

  技能装备配合度:

  开火+根性,快乐你我他!

  推荐程度:想要体验飞一般的狩猎体验吗?开火吧!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技能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