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O 同人小说:成为伟大猎人的代价!

时间:2017-08-08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米拉德,一个四季温暖如春的村落中,少年偷偷摸摸的坐在河边的青石板上,那里,正坐着一位妙龄少女。

  “阿通,我回来啦。”

  在米拉德,一个四季温暖如春的村落中,少年偷偷摸摸的坐在河边的青石板上,那里,正坐着一位妙龄少女。

  “唉,你每次一出门就要过好久好久才能回来。”

  少女看了一眼身旁的少年,皱了皱眉头,道:“满身的伤,是不是又偷偷跑去狩猎了?”

  “没有啦……”

  少年刻意的拉长了音调,似乎这样能让他的谎言显得更有说服力一样。

  “给,这是我带回来的,听说是梅杰波尔坦主城中最好吃的食物呢。”

  少年把怀里那个用油纸包裹着的食物递给了少女。

  油纸打开后,一股子清香的气息扑鼻而来,这是南方部族有名的小吃——糯米鸡。

  “唉,你肯定偷偷一个人去狩猎那些强大的怪物了,不然,哪有钱买这个。”

  少女叹了口气。

  她把美味的叫花鸡放到一旁,心疼的替少年揉起了眼角的伤痕。

  “没事吖,那些蠢蠢的大野猪永远也打不过我。”

  “你呀你……”

  两小无猜的竹马和青梅,在河边,嬉戏了起来。

  脚丫子在水面上拍打出银白色的水花,鱼儿不安分的游来游去,波光粼粼;他们咯咯的笑了起来,笑声清脆,回荡在自幼长大的村庄里,似乎永远都不会消散。

  努力总会有回报,勤奋的少年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猎人,并且加入了梅城的猎人工会。

  未来是那样的光明,但好景不长。

  ……

  “阿通,我,我可能要出一趟远门。”

  从少年成长为男人的猎人说道。

  “嗯,但记得早点回来。”

  阿通头也不抬的摆置着饭菜,叮嘱道。

  身为猎人妻子的她很理解丈夫的身份,猎人本来就是需要去一些未知且遥远的地方进行狩猎,尽管担忧不舍,但她不会埋怨。

  “这一次的远门,可能会很远很远。”

  男人的脸上是挣扎,最后痛苦的道:“猎团争取到了一个出海狩猎的机会,团长认为我很合适,所以……”

  阿通停下了来,问道:“那你还会回来么?”

  “嗯,我会回来的。”

  男人用力的点了点头:“一定会!”

  倔强的少年看了看自己的心爱的姑娘,又看了一眼遥远的远方,他很犹豫。

  可最后,他还是离开了。

  耳畔回想起的,是那一句箴言——“灰尘和星辰本来就是一种东西,而前者之所以暗淡无光,是因为它把自己看得太渺小!”

  而他生来就是要成为伟大猎人的男人。

  很多年后。

  “你知道的,我这一生都在追求成为一名伟大的猎人,那是一种被称呼为梦想的东西吧,挺矫情的。”

  “我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有了这样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所以我这辈子,大概就是注定要这样奔波劳累下去

  邋遢的男人安静的说着话。

  他的眼中蕴藏着从未有过的忧郁和悲伤。

  “从我认识你开始,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时间,你都在看我在丛林中练习狩猎,小时候是在教官的监督下,考核失败后般便偷偷一个人在晓风山谷中……”

  “你总是说我狩猎的模样很好看,但我知道,其实看别人狩猎真的是很乏味的一件事。”

  “我坚持了梦想,却辜负了爱人。”

  男人温柔的说着悄悄话,聆听者却只有一座孤坟。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成为伟大猎人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