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ol让狩猎徜徉的舞台之隘口篇(下)

时间:2016-08-14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的存在贯穿了人类的整一个历史,它们从被人们畏惧的对象转变到狩猎文明的主角,其中经过了数百年的沧桑变化。人类、怪物二者共同生活在这片大陆,每天都上演着各种或残酷或血腥的战斗。

  怪物的存在贯穿了人类的整一个历史,它们从被人们畏惧的对象转变到狩猎文明的主角,其中经过了数百年的沧桑变化。人类、怪物二者共同生活在这片大陆,每天都上演着各种或残酷或血腥的战斗。

  人类狩猎怪物,是为了生存、为了保护、为了强大。

  怪物狩猎人类,是为了生存、为了保护、为了彰显强大。

  ——前言

  猎人公会为了能够有效的管理和记录猎人们的狩猎情况,特意在米拉德村和梅杰波尔坦附近建立起了三个狩猎场隘口,它们分别是:希美伦山路、龙趾湖、耀月林。

  猎人们可以在隘口进行简单的交易与狩猎必需品的补给,极大的方便了猎人狩猎效率。公会也在个隘口处设立的任务栏,以方便猎人们领取与交付公会发布的各项任务。

  耀月林

  耀月林位于伊鲁法雪山脚,是一片茂密的雪地森林。耀月林这个名字源自于雪山当地居民世代相传故事,相传每到月食之日,当天上的月亮吞没,大地被黑暗笼罩的时候,森林就会发出绚丽的光芒重新照耀大地。王立学者们对这个传说很感兴趣,但经过多年对森林的探索却并没有什么发现,最终只能认为只是古人留下的一个玩笑而已。

  尽管学者们并没有在耀月林中找到可以证明故事的真实性的证据,但他们的探索却为猎人公会对雪山建立隘口一事创造了一个契机。原因是居住在雪山的人类部落们需要一个对外交流的窗口,虽然世代都生存在雪山边缘,生活早已离不开雪山,但老人们却希望为下一代们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时隔多年,猎人公会与雪山民族达成共识,当地居民们帮助公会建立起雪域防线,协助猎人狩猎大型怪物;公会则连同商会帮助当地人们开发雪山资源,为他们带来富足安定的生活。

  伊鲁法雪山

  伊鲁法雪山位于大陆北方,登顶可远眺冰结的极地之海。这里一年中的大部分时候都承受着酷寒的北风,山顶常年覆盖着厚重的冰冠。风势稍缓山间则散落着几个小村庄,依靠猎人守护。虽然环境恶劣,但雪山也出产优质的矿石和雪地特产,以及温泉相关的各种商品。雪山居民的生活不虞匮乏,并且在与恶劣气候和频繁天灾对抗的每一天中,培养出了异常强韧与乐观的精神力。

  银白隘口

  银白隘口的建立为猎人公会的猎人们带来了新的狩猎目标,它坐立于梅杰波尔坦的东南部,是由猎人公会与王立猎团联手建造的巨大隘口。进入银白隘口,你发现目光所至都是一片的巨木削尖而成的拒龙,装备齐整的猎人挥刀霍霍的准备踏入狩猎场。

  整个隘口都弥漫着硝烟的气息。

  原来根据古龙观测所反馈的消息,之前由古龙种荒厄龙所造成的怪物异常迁徙事件并没有真正的平息,迁徙怪物们之前的居住地——鬼怒间火山近期发生了异动,大量怪物再次发生不正常迁移和袭击人类村庄。经过猎人们冒着生命危险调查发现,似乎火山内部出现了怪物地盘争夺事件。并观察到了类似于铠龙出没的痕迹。

  接到报告的猎人公会罗登会长与王立猎团西撒团长决定放下彼此的矛盾,共同合作解决这次异常的火山暴动所带来的影响,这就是银白隘口的建立原因。

  因为据点堡垒有坚硬的白岗岩建造,所以起名为银白隘口!

  拒龙:猎人们用以阻挡怪物冲击的大型防护工具,主要用削尖的木桩固定于泥土中或阵地中,可在怪物冲击时刺进怪物身躯,具有很强的防御能力。

  金狮子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让狩猎徜徉的舞台,隘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