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同人小说《奇烈--喧嚣》(2)

时间:2016-11-19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泪水从她的脸颊上滑落,那泪水混杂了红色又温热的体液,一同蔓延在俊俏的脸上。

  似乎还能最后反抗一下,倒下的女猎人用尽最后的力气甩动着右手,手中紧握的箭矢在下一瞬间精准的刺入了白速龙王都有眼睛,雪更加的红了,它尖叫着跳开,喘息声不断从肮脏的口中传来。

  泪水从她的脸颊上滑落,那泪水混杂了红色又温热的体液,一同蔓延在俊俏的脸上。

  左臂处仅剩下疼痛,但此时,疼痛也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她成功重伤了那只疯狂的白速龙王,可她却永远失去了自己的左臂。

  本该是左臂的地方,现在仅剩下肩膀处一片模糊,那是疼痛,也是绝望。

  白速龙王将口中的肩膀嚼碎,连同骨头一并吞进肚中,剩下的半截手臂,顺着它那张布满了鲜血的残破的脸,滑落到雪地中。

  它没打算继续啃食,或许是希望等到结束了她的性命后,再将她吞噬干净吧。

  它缓缓接近已经无法动弹的女猎人,她的瞳孔不见丝毫情感,只是一面呆呆的望着天空,一面流着泪水。

  白速龙王那张残破的面孔上露出异样的兴奋,它似乎对这个即将死亡的猎物十分感兴趣,那从嘴上滴落的,不知是它饥饿的口水,还是那鲜红的血水。

  它一步步靠近这个已经几乎无力反抗的猎物,静悄悄的,慢慢的将嘴巴伸向她染红的脖颈,仔细的嗅着鲜血的味道。

  猩红的天空像极了晚霞,那是她眼中仅存的美景。

  白速龙王嬉笑着,想要品尝自己的猎物,但这只被疯狂冲昏了头脑的野兽,似乎忘记了什么。

  或许是之前的伤势影响了它对周围的判断力,它丝毫没有注意到周围的变化,直到一把大剑出现在它的身旁。

  「呜嗷?」

  在白速龙王发出声音的瞬间,它的身体已经飞了出去,倒在一旁的雪地里。疼痛从身体各处传来,它不停地在雪地中挣扎,挣扎着疼痛,挣扎着起身。

  原来它给人造成的严寒是有时限的,没过多久身体依旧能恢复以往的温度。

  白速龙王因为之前的箭矢瞎掉了一只眼,它从另一只较为完好的眼中,看到那个偷袭它的家伙。那个尽管泪流满面却依旧无法掩盖住眼神中杀意的男性猎人。

  它依旧挣扎着,挣扎着起身,似乎还想要进行一番搏斗。

  但它没有机会了。

  这只疯狂的白速龙王从它仅存的眼睛中,看到了生命当中最后的光景,那可算不上美丽。

  巨大而坚硬的大剑砸向了它的头颅,这片雪地,彻底变得污浊不堪。

  击碎、击碎、击得粉碎。

  尽管那只白速龙王已经再也无法动弹,攻击依旧像雨点般砸向那具残破不堪的怪物尸体,直到它深深陷入土壤,失去了自己原有的形状。

  巨大的剑身上沾满了鲜血,就像那大剑原本就是红色的一样,衣物上也浸染着红色,泪痕还停留在脸颊上,血丝在瞳孔中绽放出异样的神色。

  呼...呼...呼...

  口中喘息声十分清晰,似乎是耗尽了力气,剑柄从手心处滑落,厚重的剑身落在地上,压低了掩埋住土地的雪,压的它喘不过气来。

  他转身寻找着她心爱的姑娘,根本无需寻找,那片雪鲜艳的色彩不同于其他任何一处,她只是静静的躺在那里,躺在那鲜艳的雪堆上。

  脚下的雪地有些湿滑,男子跌跌撞撞的来到她的身边,他跪倒在一旁,用手臂托起她冰冷的身子,双眼注视着她那已经毫无生气的瞳孔,她那被血浸染的脸颊,他束手无策,毫无办法。

  眼神里有一抹红色,除此之外,尽是一片洁白。

  泪水涌了出来,他恨极了无能的自己,也恨极了当初怂恿着她登上这喧嚣群岭的那群无赖般的猎人,他看着她还未闭上的双眼,温柔的手掌静静的抚摸她的额头,帮她盖上那呆滞的盯着云朵的眼睛。

  「咳咳...还...没死哦。」

  她似乎还有一口气在,缓缓睁开的双眼似乎恢复了一丝生气,她笑着看着男子,用仅剩的右手轻抚着男子的脸颊。

  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他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还有一丝气息的女孩,颤抖的嘴唇没能发出一丝声音,激动得将女孩拥入温暖的怀抱。

  女孩笑了。

  「嘿嘿...我决得...我似乎还能再抢救一下...」

  他这才意识到女孩依旧身怀重伤,连忙将女孩放下,转身在背囊里寻找着什么。似乎没有找到,他神色有些慌张,包扎用的绷带似乎并没有带在身上。

  他转过头看着躺在雪地中面露微笑的女孩,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将目标转移到自己身上。

  刺啦——

  他划破了自己的棉衣。将棉衣撕成一条条棉布,有些时候划的重了,刀刃顺势划过他的胸膛。但这些他都不在乎,无论多么寒冷他都能忍受,只要能将她带离这个地方。

  双手颤抖着握着棉布,他将这些胡乱的缠绕在她的伤口上。

  她没有说些什么任由着他为自己做着蠢事,她微笑着抬起无力的手,纤细的手指轻轻接触到他胸膛上划伤的皮肤。

  太冷了,风呼啸着穿过他的身子,低温越来越低,皮肤却变得通红。他抓起背囊中的热饮,随意倒进口中,他持续着那粗暴愚蠢的包扎。

  她笑了,她一直微笑着。或许看着眼前的男人为她做的这些,她很幸福。

  嘴唇微微颤动着,她似乎想说些什么,却没能开口。

  包扎似乎完成了,他轻抚着她的额头,微热的嘴唇轻轻触碰着,他口中不断重复着「没事的」,转身翻弄着背囊。

  看,下起雪来了。

  她微笑着看着天空的雪,看着天空的云彩,一片洁白,多么美啊。

  时间定格在他转身的那一刻,他手中拿着的数种不同的药物,一一掉落在地上,没用了,无论做什么都无法挽回了。

  她微笑的面孔朝向天空,安详的闭上了双眼,样貌似乎很幸福。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奇烈--喧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