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要当艾露猫呢 (18) 同人小说

时间:2016-12-07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我的沉默之下,哈牧并没有继续深聊关于我这种古怪的艾露猫选择主人的话题。

  一场闹剧。

  在我的沉默之下,哈牧并没有继续深聊关于我这种古怪的艾露猫选择主人的话题。

  他伸了个懒腰,抽出腰间的短刀,和猎人队里的人一起处理起了曹龙的尸体。

  时间悄然流逝。

  渐渐的,夜已深。

  大部分猎人小队的人都扎起了帐篷,进入了沉沉的梦乡之中。

  少数几个巡视的人坐在火把堆旁,喝着烈酒,警戒着周围。

  “克鲁,这一次咱们收获这么多,至少再撑过一个季度是没问题的,来,多喝点,不然等回到了村子里,莉丝可不会给机会让你像今天这样大口喝酒了啊,哈哈。”

  “是啊,就像哈塔村长所说的那样,也许好日子就在明天,这段日子,咱们卡瑞特小镇果然是好事连连,先是猫婆婆送来了好几只艾露猫伙伴,再就是今天这场成功的狩猎,哈牧这孩子也长大了,有了独当一面的实力,往后,卡瑞特小镇一定会越来越好。”

  “放心吧,来,喝喝喝。”

  几个大汉一边喝着酒,一边聊着天,火堆上还烤着今天刚从草龙身上割下来的肉,一滴滴的肉油低落进火堆里,发出滋滋的声响,以及,诱人的香味。

  这群放松警惕的人浑然没有发现,在身后的营地中,一道身影飞速的疾驰了起来。

  ……

  不过,这道娇小的身影才疾驰没到三秒,另一道灵活的身影便赶上了它。

  “喂喂喂,大半夜的不好好睡觉,鬼鬼祟祟的,说吧,你到底想干嘛。”

  “我,我只是觉得白天的狩猎太过简单了,所以想要一个人去夜晚的野外瞧几眼,有什么问题么?”

  “没,只是觉得你一只艾露猫的话,太过危险了,还是乖乖睡觉吧。”

  “切,你怕了?”

  “哼……”

  在野外,夜晚和白天可以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即使是卡瑞特猎人小队选择的是地方是个适合新手的狩猎场,可到了夜晚也变得十分的危险。

  尤其是,在我的“激将”之下,哈牧故意选择了一个离大部队很远的地方。

  夜黑风高。

  月亮应该是已经被乌云所掩盖了起来。

  看着空荡荡,黑漆漆的周围,我不由的生出了几分惧意,走动的步伐也缓了许多。

  “你该不会是怕了吧。”

  和我同行的哈牧,似乎听出了我脚步声中的一场,嘲笑道。

  “谁,谁怕了,我只是……”

  正当我反驳的时候,一种奇特的感觉瞬间弥漫了我,犹如触电。

  我身上的毛发陡然竖起,尾巴也高高的翘了起来。

  “有危险!”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我才不要当艾露猫呢,同人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