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OL觉醒内测将正式推出第七把武器,拥有所有武器里第一流攻速的双刀终于亮相。满月乱舞阵、乱舞绝牙闪、乱舞灭杀阵、燕返,这都是MH系列里双刀的招牌武技,届时让我们一起体会鬼人状态下的双刀给大家带来的极速打击体验吧!

双刀祭出 鬼步迅影 乱舞噬命 斩雪无痕
《****OL》新武器双刀演示

 

狂战黑风 黑狼鸟的攻击艺术

鸟龙种中的顶级杀手:

  在鸟龙种中具有最高的攻击性,甚至会主动离开其领地,侵入其他巨大怪物的栖息地来寻求战斗的独特生物。

根据研究得知,黑狼鸟会主动学习一些飞龙种的战斗方式,其既能像鸟龙种那样啄击,也会像飞龙种那样利用尾巴在空中挥击。

而在黑狼鸟之中,还存在着所谓‘单耳’的特异个体,其凶暴度和破坏性又远远凌驾于没有伤残的同类。

  

飞龙种的魅力 陆之女王

雌火龙 Rathian:

  飞龙种,有着翠绿色鳞片的雌性飞龙。经常在其生息的生态系中居于顶点。其强劲的尾部甩尾,是无数新手猎人噩梦。而断雌火龙的尾巴,成了无数猎人在与雌火龙作战时必备的技巧。

  因为其比起善于飞行的雄性来说更擅长奔走,主要在地面狩猎和活动,人们就对其冠以‘陆之女王’的称号。在MHO中,还加入了吼叫同时扭身飞天的强力技能,能迅速下落寻找猎人的身影来一发倒钩,再超怒状态下的这一下,往往能直接给与猎人猫车的关照。

  

真红之角 英雄的劲敌

在远离人烟的边境沙漠生息的飞龙
  植食性却极具攻击性,特征是头部后方坚实而美观的厚盾、以及额头部位生出的巨大尖角,其名称也正源自这硬度极高且常保尖锐、堪称恐怖武器的巨角。

  在狩猎文化的初期,能够独身讨伐一角龙者甚至还会在某些地方被称颂为‘英雄’,而到如今,大多数猎人依然会选择遵循传统,独力单挑这强大的怪物,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这些飞龙最可怕的时候还是在战意最盛之时进入的暴怒状态,疯狂攻击对手的一角龙,会将狩猎场中的任何稍显脆弱的存在都破坏殆尽。

 

流光爆散 甲壳种侵袭

  断尾既是实力的体现
  这是可破爪,可破头,再断尾的凶器,其的坚硬外壳更让无数猎人为之头疼。

  得名“尾晶蝎”自然是因为其如同巨大蝎子的外表,以及在甲壳外层所包覆的极其美丽、内蕴荧光的结晶体,这些晶体就是珍贵的‘辉晶石’,由尾晶蝎会发光的体液在接触空气瞬间凝固而成。

  即使在沙漠多种多样的怪物之中,也算得上异类的这种大型怪物,自古以来就被冠以种种传说——其中最著名的便是伴随流星而降的传说,毫无疑问尾晶蝎在古人眼中是美丽与神秘的象征。

 

全新武器 全新狩猎快感

  双刀出山 潮流涌动
  双刀祭出 鬼步迅影 乱舞噬命 斩雪无痕

  双刀的出现,能否撼动现在主流武器的前后地位,能否直指速杀榜榜首之位? 双刀一筋们已经等待许久,鬼人乱舞必将在狩猎场中发挥期无穷威力。

  真红之角,流光爆散,狂战黑风,厄兆残光,陆之女王,他们会成为阻挡双刀出山的挡板还是将双刀捧上极限的磨刀石?敬请期待更多17173****OL专区的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点击左侧图片即可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