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岩龙初阶大锤打法攻略

时间:2016-01-18 00:00 作者:叫我提督大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ol:岩龙初阶大锤打法攻略

  岩龙对于新手来说也是比较棘手,坚硬的岩石皮肤外壳弹刀很恼人,而且岩龙的大范围侧翻和钻地后出现喷火让输出也变得困难重重。不过岩龙的弱点也是非常的明显,腿部和脖子是玩家需要一直输出的地方。

  技能分析

  喷射火光:岩龙会钻入地底移动到地图一段,在把头部暴露出来喷射出直线型火焰,被这个躺倒会很痛还伴有灼烧效果。可惜的是岩龙不吃音爆弹啊没办法把它从地底弄出来,所以只能看好它钻地后的泥土走向然后跟着输出吧。如果实在没能跑到身边那就用飞扑躲避喷火。

  炎热气压:岩龙在前冲攻击后还会往前滑行一段距离,这时候脚下会形成一个炎热的气压带。碰到会被弹飞并伴有灼烧效果。注意不要贪刀即使躲避即可。

  石块溅射:在受到大量伤害接近战斗尾声的阶段,会发动这一招。岩石从身上坠落碰到会产生伤害,站在附近还会导致站立不稳。

  睡眠气压:用炎热气压一样即使规避

  侧翻:用背部大范围的侧身翻滚来碾压玩家。并且当岩龙倒地时也会先用侧翻来碾压敌人之后才是真正的倒地,玩家要特别注意不要被碾压到。

  飞扑气压:岩龙会突然向前飞扑,落地后马上释放炎或者是眠气压。

  岩龙肉质和异常状态

  视频


相关阅读:怪物ol,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