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激战河狸兽

时间:2013-09-02 00:00 作者:绯红月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激战河狸兽

  6月29日 天气:晴

  又是一个晴朗的天气,把昨天狩猎成功的大野猪王交给村里的商人后,我拿到了到米拉德村后的第一笔报酬,也证明了我有资格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生存下去。这都要感谢樵夫拜因给我的建议,如果自己像呆头鹅一样穿着破烂的装备贸然闯进强大怪物的领地,或许现在已经成为某个怪物胃袋里的美食了。

  猎人的感谢就是狩猎,我记得拜因希望我帮他狩猎一头河狸兽,从打听来的情报来,这个在水边筑巢,有着锋锐牙齿和爪子的哺乳动物并没有很强的攻击性,但作为猎人,最危险的狩猎并不是强大的怪物,而是未知的怪物,因为你的经验完全派不上用场。对于河狸兽的习性,现在的我一无所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每一个有经验的猎人在出发狩猎时,都会慎重的选择武器和装备,在猎人的世界,并没有最强的装备,只有最合适的。初来乍到的自己在装备方面并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但如何挑一把合适的武器依然让我头疼了半天。在昨天的狩猎中找回了一些手感,我最后选择了大剑作为这次狩猎河狸兽的武器。大剑的特点就在于一击高伤,我可以用充裕的时间来游走在陌生怪物的攻击范围外,观察他行动破绽,然后抓住时机给予致命伤害。而遭遇突然危险时,我也可以用厚重的刀身格挡致命伤害。

  按着地图的指示我来到了村子西北方的晓风山谷,和隐士之森相比,这里的的植被覆盖并没有前者那样茂密,也正因为如此,和煦的阳光能够穿过稀疏的树丛洒在地上,懒洋洋的让人有一种想要睡觉的冲动。巨大的悬挂果实随处可见,简直是草食怪物的天堂,不知道是否同样可以当做猎人充饥的食物。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内测,河狸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