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专栏-大锤

大锤介绍

大锤拥有恐怖的攻击能力,对怪物的气绝消耗性能也极为出色,蓄力攻击在使用得当时能对怪物造成巨大的伤害,但过长的硬直时间也对猎人释放蓄力攻击的时机有更高的要求,是崇尚暴力美学猎人的最爱。

大锤奥义

奥义 - 陨星

猎人使出浑身之力进行的蓄力攻击,准确的命中怪物的弱点部位将得到伤害的最大收益。


大锤技能

纵挥击

大锤最常用的挥击招式,可连续挥击三次,攻击力不俗且在第三次挥击时会变化为高打点的抡击。

横挥击

横向挥出大锤的攻击方式,相比纵挥击更加灵活,适合在运动战中使用。

蓄力攻击

大锤标志性的攻击方式,蓄力后在非移动状态下释放,释放时根据蓄力阶段的不同将使出不同的攻击动作,威力亦有所不同。

回转蓄力击

蓄力达到第三阶段后在移动中释放,猎人会抡起大锤进行多段的旋转攻击,攻击时还可在不同的回转圈数后派生出不同的攻击招式,威力异常强劲,是大锤最有效的攻击手段。

大锤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