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解说 太刀极限开荒视频及文字攻略

时间:2016-01-21 00:00 作者:真正的笑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太刀开荒极限怪物,前3个怪物的视频,分别是河狸兽,大怪鸟和毒怪鸟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太刀开荒极限怪物,前3个怪物的视频,分别是河狸兽,大怪鸟和毒怪鸟。因为想让大家一起感受极限的变态,所以争取所有视频一次录成,挨打就挨打,猫车就猫车。当然,如果打得太丑的话,为了保证视频质量,我会多录制几遍的。虽然我不怕身败名裂,但无限猫车也没什么可分享的。

  弱鸡怪,进入极限模式,也不是特别强。攻击力和速度有了质的飞跃,可谓脱胎换骨了,但毕竟只是脱胎换骨的弱鸡。视频中没有使用道具,没有吃猫饭,也没有用“古龙精华”这种奢侈品,就是平时刷怪的状态。

  后边的怪如果变强了,本人保留使用道具的权力,包括猫饭、种子、鬼人药、沙漠串烧、粘胶耳栓、3陷阱、8闪光什么的。

  1、极限河狸兽

  全程红刃,砍砍砍。速度提升得不是很明显,攻击力也没有到一击必杀的程度。开荒时注意走位和确认,河狸兽的绝大部分攻击,都是一个翻滚的事,连招过程中随时备着一手翻滚就好了~其实仔细点可以无伤的。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太刀,开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