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王立二星沙雷鸟大锤打法

时间:2016-01-22 00:00 作者:叫我提督大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ol 王立二星沙雷鸟大锤打法

  

  沙雷鸟的弱点在头和尾,所以小伙伴们可以选择斩击或者打击性的武器来讨伐。用大锤打沙雷鸟的好处是沙雷鸟的头比较低用大锤打比较容易,并且大锤的伤害和晕值比较高;再者大锤的蓄力攻击可以有效规避风压。大锤可以快速破喙,破喙后沙雷鸟会频繁的释放沙爆,头部在沙中有较长的准备时间,集中打击的话输出可观。

  技能应对

  沙雷喷射:沙雷鸟360度翻转身体后,沙雷便从天而降追着玩家的脚步砸下来。这招玩家可以在沙雷落下的时候,紧贴沙雷鸟不要远离,这样既可以避免被砸而且还可以持续输出。

  三段龙车:沙雷鸟会连续冲锋三次,并且在每次冲锋中喷射沙雷。用翻滚或者收刀跑开躲避沙雷鸟龙车。

  大爆炸:沙雷鸟身体前扑,将头埋入沙中,之后当它将头拔出沙子身体向后跃便会引起范围大爆炸,玩家需要及时远离规避。

  甩尾:沙雷鸟360甩尾攻击玩家,玩家可以一直躲在沙雷鸟的腿部输出,积攒伤害让其倒地。

  肉质和异常状态


  视频


相关阅读:怪物ol,大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