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破苍穹 大型新手向弓箭攻略—武器篇

时间:2017-01-24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低频率攻击武器的弊端之一就是无法走属性流,弓箭很不巧是个例外,弓箭的攻击频率不算低,但是因为属性弓的属性伤害机制,使得属性弓还是废,因为散射连射的每根箭矢,属性修正都太低,所以属性弓在此不推荐。

  很多低频率攻击武器的弊端之一就是无法走属性流,弓箭很不巧是个例外,弓箭的攻击频率不算低,但是因为属性弓的属性伤害机制,使得属性弓还是废,因为散射连射的每根箭矢,属性修正都太低,所以属性弓在此不推荐。

  讲弓箭不得不讲会心距离,开E之后,白线和红线交界附近就是会心距离,离会心距离远近都会削弱箭矢的威力。

  连射OR散射?

  Lv3/lv4连射有4根箭矢,竖向排列打击,1根主箭和3根子箭,子箭的伤害只有主箭伤害的一半,也就是说连射能发挥2.5发主箭的伤害,会心距离中等。

  Lv2/3/4散射有5根箭矢,横向排列打击,1根主箭和4根子箭,也就是说散射能发挥3发主箭的伤害,会心距离非常近,再加上穿着的是远程装备,防御相当于一个脆皮近战。

  贯通:截至MHO一周年,曾经的下水道全部焕发了新的生机,包括速射弩,然而贯通弓还未迎来自己的春天,当然,当初安星大神的人火贯通弓白金荒厄龙我是很服的,这无可否认,但这只是猎人强,武器还是过于弱势,所以贯通弓还是需要一些关爱。

  继续科普,填槽中是6槽,快是5槽,极快是4槽

  物理系列:

  4槽连射物理弓,高面板,-13的会心在称号和猎团加成下是近乎0的会心,加上狩魂石的加成,会心为正。当初的眠追双追流很大一部分带的这把,但是熟能生巧改了之后眠追已经不见很多了。缺陷:只有强击瓶,也就是说长时间狩猎的时候会不够瓶子。

  眠鸟弓,5槽连射弓,自带眠瓶,这把弓当初很多人用来单刷,因为自带眠瓶可以省掉一个技能出其他技能,加上外观也是卖相十足,人气也不低。

  樱火弓,双追流之后是3追流,樱火出双追可以同时拥有眠麻毒3种异常,加上毒的百分比掉线,这把弓在猎王武斗大会盛极一时。当然后来打异常的弓都死了。

  作者我钟爱的荒漠,刚开3阶天赋的版本这是最强输出弓毋庸置疑,高面板,不俗的会心,6槽适合开凝神蓄力游走,找机会爆射打爆发,自带麻瓶在当初也能很好的辅助队友。

  地形吊射专用弓,出装填,4蓄一发地箭,安稳打输出,不过因为现在怪的肉质不差,所以有局限性,打螃蟹一家不错,蜜汁气绝。

  大家先跟我读一遍武镰蟹弓天下第一!!

  这把弓曾经存在我的幻想之中,轰龙弓主流的版本我就设想过如果有一把4槽3蓄散射lv4的纯物理弓,肯定是最强的输出弓,新版本的捂脸弓,不仅如此,而且强击瓶数量还增加到了15,因为55级武器的年代,4槽弓都是10个强击瓶的,所以这个拥有15强击和2种异常的4槽弓堪称版本真神,不过有一个小缺点,需要雷娘的龙玉,所以酋长们可能要祈祷了。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弓箭,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