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电鳞】双刀手法教学——旋子回避

时间:2016-01-25 00:00 作者:逆电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逆电鳞】双刀手法教学——旋子回避

【本文由17173怪物猎人ol专区特约作者[逆电鳞]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那天我过马路,一辆GTR冲我开过来,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旋子回避”

——逆电鳞住院后的描述。

 

一、回避性能

    1、回避性能+10=回避性能+1

  注:回避时的无敌时间从6/30秒增加至10/30秒(0.2s->0.33s

    2、回避性能+15=回避性能+2

    注:回避时的无敌时间从6/30秒增加至12/30(0.2->0.4s)

    3、回避性能+15=回避性能+2

    注:回避时的无敌时间从6/30秒增加至15/30(0.2->0.5s)

    4、回避性能-10=回避性能DOWN

  注:回避时的无敌时间变短

  在持刀状态下回避是有0.2秒的无敌时间,根据不同武器的回避形式(2种)

  一种是拿弓、弩,短跳回避,回避动作完成的时间大概是0.9s~1.2s,无敌的时间是起跳的瞬间。

    另一种是一般翻滚回避,回避动作完成的时间大概是1.4s~1.7s,无敌的时间也是起跳的瞬间。

 

二、回避距离:

  回避距离+15=回避距离UP

  注:回避时的移动距离增加1.5倍,也就是说三个普通回避翻滚等于两个回避距离UP的翻滚。

      

三、实例讲解:

    红电龙和电龙的全屏,大家都应该知道最大范围是三圈,这里用这个距离标准和时间标准来和大家解释。

    测试日期2016120下午和2016121晚上(我当时在直播,看过的人都可以证明)

    测试内容:旋子回避到底有多diao & 旋子回避到底能跳多远?

    测试场景:王立精英烈焰雌火龙乱入电龙

    测试道具

    黑狼鸟过渡套,也就是民间所说的毕业套,其实并不是。胸甲是片耳,其余部位防具全部是黑狼鸟。看过我配装的人也都知道我的装备是带广域+1和回避性能+1的,但是最近在做终极套装,又做了一件片耳的胸甲,打的剑术3的珠子,然后我带错了……最后晚上上线看刷新珠子的时候才发现,也造就了这一次的测试。也就是说,我当时的技能是见切+2、业物、广域化+1、耳栓,没有技能对旋子回避有任何增幅,控制变量,上过学的都懂。

    测试描述1: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因为当时没有录视频所以没法给大家分享,但是情况的确属实。大便扔走女王之后,开始打电龙。电龙先是放三段电场,我当时由于在给他洗脚,而且快打出第2次麻痹了,所以我想赌一下,就没有走。之后发现明显来不及了,只能打断乱舞开始旋子回避撤离电龙周围。但是此时他的电场已经要放出来了,我只能从他身边(电龙原地放电的那个圈边缘位置与电场最内圈的中间)一段一段的跳出去,累积跳了3次,退后最外圈电场在我身后出现。也就是说如果我们3段旋子回避可以刚好跳出这样的距离,如果打上回避距离的技能,我们需要跳两次就可以跳出电龙的电场。(但是我认为这没什么用……)

    测试描述2:这次是打红电龙刷票刷乱入的时候,喜闻乐见对不对!当时红电已经被撸的不行了,准备放杀招了——全屏电场,没有打过红电的萌新可能不知道,红电的电场是直接最大范围的,不是像电龙一样分为三段。我爱贪刀,看我直播和教学视频的人都知道= =!这次我撤离的时间也晚了,但是这次里红电更近,在他的肚子下面。于是我又开始跳了,万一跳出去了呢!这也是在用生命测试!之后电场放出来,我调第一次的时候并被击飞和掉血;第二次的时候也没有被击飞和掉血;第三次的时候我还是满血状态站在电场里面,电场结束。这时我在直播里说了一句:“我x!这么diao!这个B我可以吹一年!”不知道你们看过那一集的还有没有印象……这就是旋子回避自带的0.2s的无敌实测,红电的电场我都跳出去了,那些甩尾你们还觉得需要打回避性能么?

    总的来说,旋子回避是个神技,可以让你尽情的抢输出和贪刀。当然如果觉得自己没把握的,多去练习就好了,我真的认为双刀如果操作到位,减少失误的话没有必要去堆回避性能这个技能,在我群里的我和你们讲了一下技巧之后,他们的使用成功略颇有成效,纷纷表示旋子回避很好用,并不需要回避性能。


相关阅读:逆电鳞 双刀攻略 旋子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