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配装+天赋篇新手向弓箭攻略

时间:2017-02-01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弓箭是一个很灵活的武器,蓄力时能游走,能熟练运用翻滚躲避的话能规避很多攻击,常规输出都是蓄力游走蓄完开e瞄准弱点射完继续蓄力游走反复

  天赋篇:

  弓箭是一个很灵活的武器,蓄力时能游走,能熟练运用翻滚躲避的话能规避很多攻击,常规输出都是蓄力游走蓄完开e瞄准弱点射完继续蓄力游走反复,有较大硬直时可以直接爆射,必要时刻可以翻滚打断蓄力,毕竟远程防具的防御,碰一下基本不死也残

  因为新版本天赋不会显示,所以在此罗列出来

  蓄力后跳:蓄力的时候能按空格后跳,顾名思义

  根深蒂固:蓄力时霸体等级+1,无视风压(我记得当初是可以无视龙风压的,有待各位实测)

  紧急转身:蓄力中直接按Q键能释放具有回避无敌时间的转身射击。神技,能接翻滚,伤害比原版的转身射击伤害高,出回避性能能增加无敌时间。

  熟能生巧:装填强击瓶时,满槽速度大幅提升。满槽瓶-2,这技能是被削了,之前是所有瓶子都生效的,看来是不想让双追弓有任何想法了。

  天型箭专精:天型箭lv+1,增加天型箭的伤害和数量(属性值和异常值感觉有增加,但是没有数据测试)

  地型箭专精:地型箭lv+1,增加地形箭的伤害和攻击范围。

  强击瓶改造:强击瓶数量+3

  配装篇:

  集中/专注/凝神:分别减少蓄力5%,10%,20%的蓄力时间,考虑到实际情况,游走找机会和爆射,凝神的真实收益大概在10%-17%,越是站桩收益越大。

  装填术:开启4段蓄力,箭矢威力加强,但是蓄力时间也增长大约20%,所以如果不是改变箭矢等级和种类,没必要出装填术。

  斗魂:挑1和挑2根据武器和项链的总攻击值的8%和16%加成,但是因为版本更迭原因,怪物的发怒时间调整,挑1和挑2的实际加成大约只有4%和8%。

  攻击系列:小中大超极分别是加武器和项链的总攻击值的2%,4%,6%,8%,10%。

  弱点特效:红字加成5%,弓箭打击点比较精准,可以看情况出。

  回避性能,弓箭翻滚和紧急转身都有无敌判定,出回性是高端向的选择,新手慎选。

  回避距离:回距2大约是无回距的2倍翻滚距离,不必刻意追求。

  人火:40%血一下提升30%攻击力和防御,娱乐可以,实际匹配时怪物仇恨会乱,不好控制。

  XX杀手:6%独立加成。

  猎装:装填流凝神流均可,造价便宜。

  下面推荐几套性价比较高的配装:

  金狮子套其实属性不错,而且锻造出来等级较高,不用喂太多狗粮。

  燎原龙套装属性也是好顶赞,能玩出很多花样,自带高耳精灵王,高耳能保命更能输出,再加上弓箭自带免疫风压,精灵王加护,就算是贴脸的散射弓也能有较好的活命机会。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弓箭,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