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弹流追加伤害测试输出循环套路分析

时间:2016-02-05 00:00 作者:yeyuxiangmss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眠弹追加(后文简称“眠追”)作为近期崛起的技能,拥有着非常高的潜力。个人也好奇该技能到底能对弓带来怎样的提升,所以针对眠追做了一系列的测试与研究,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眠弹追加(后文简称“眠追”)作为近期崛起的技能,拥有着非常高的潜力。个人也好奇该技能到底能对弓带来怎样的提升,所以针对眠追做了一系列的测试与研究,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帖子分为三部分,分别介绍“眠追的优劣特点”“眠追的核心套路”以及“眠追的伤害测试”,借此来揭开眠追的技能价值。

  眠弹追加技能介绍

  增加30发眠瓶的数量。也就是说本身能使用眠瓶的弓,一发眠瓶将会由40发眠弹。而本身不能使用眠瓶的弓,将会可以使用眠瓶,且一发眠瓶能使用30发眠弹。与其拥有类似功能的技能有“麻瓶追加”“毒瓶追加”。

  眠弹追加的优劣特点

  优势

  提高了弓的续航能力,以不至于陷入强击瓶用完后的疲软期。

  增加弓的控制能力。(组队时提供不少的辅助分)

  提高了秘箭的使用效率与奥义的施放准度。

  劣势

  牺牲了部分伤害。与连射毕业凝神配装相比,少了通强6.8%的伤害提升。

  大量暴力射击的僵直,不容易掌握节奏从而降低了生存能力。

  需要天赋与弓种的支持。

  总结:眠弹追加提供的优劣明显,但是瑕不掩瑜。眠追不仅提供了不俗的控制,且只要战斗时间达到阈值以后,眠追将会给弓带来巨大的提升。所以眠追为核心的配装将会成为当前版本适用性最广的毕业配装。

  眠弹追加的核心套路

  首先,眠追的核心价值在于更多的暴力射击。所以,要发挥该技能的特性我们要最大化暴力射击的伤害,通过天赋与弓种的配合实现2发1暴力射击的输出循环。那么现在使用眠追就多了以下3个条件。

  眠追的使用条件

  1.第二层熟能生巧天赋(最重要的条件,没有满足该条件眠追的价值将大大降低)

  2.使用4满槽的弓作为武器(也是非常重要的条件,与条件1相辅相成)

  3.尽量选择2蓄与3蓄弹种相同的弓,且让2蓄弹种的等级尽可能的高。(不是很重要的条件,满足该条件能锦上添花)

  满足以上条件后,眠追发挥的效果便得到了最大化。

  眠追的技能搭配

  很多人会纠结在是选择“凝神”还是选择“弹种强化+痛击”的技能组合。的确,从第一反应上来看,眠追那么多的暴力射击,凝神的收益应该没那么高才是。但是大家别忘了,我们配眠追的初衷是什么,配眠追的初衷就是为了眠追的高续航能力,而不是用“眠瓶”替代“强击瓶”。既然是为了高续航,那么只有尽快进入眠追的强势期才是我们首先应当考虑的问题,而凝神恰恰就是一个缩短强击瓶射击阶段的技能。所以凝神搭配眠追将非常快的进入到眠追的强势期,一旦进入眠追的强势期,此时该技能的收益就可以体现出来了,下文会配合模拟数据图表分析眠追的强势时期。

  眠弹追加的伤害测试

  首先来看下伤害数据。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眠弹,循环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