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同人小说:我才不要当艾露猫呢 36

时间:2017-02-17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至于哈牧,他没有我这样的弹跳力,只能就地一个打滚,避开了大野猪王的冲锋。

  “跑,怎么可能?”

  我不屑道:“以大野猪的智商,除非濒临绝境,不然是绝对不会想到逃跑的,在之前的战斗中,那家伙可是占据了绝对的上分,它此刻头疼的应该是如何找到我,报仇雪恨才对。”

  在蹲下来查探了一番脚印后,我笃定道:“大野猪王一定没有走远,我们……”

  轰!!!

  话还没说完,一声巨大的怒吼传来,震耳发聩。

  只见,大野猪王那庞大的身躯,犹如一辆重型卡车般,冲撞了过来。

  “闪开。”

  我叫道,随即一个纵跃,跳到了旁边的一颗大树枝干上。

  至于哈牧,他没有我这样的弹跳力,只能就地一个打滚,避开了大野猪王的冲锋。

  打野猪王一击未中,又是看见了我这个令他恼火的存在,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一个折身,又是朝着我所在的那棵不算粗壮树冲了过来。

  索性,我的动作还算灵敏,又是躲过了大野猪王的几次冲击。

  不过看这样子,这只大野猪王似乎是逮着我不放了,在我被追的鸡飞狗跳的同时,一旁的哈牧居然是没人理会,闲庭信步了起来。

  “我靠,你丫的有病吧,那边那个都没动弹,找他会死啊。”

  尽管大野猪王并不能听懂我的话,我还是忍不住骂了几句。

  不过看着执着且暴跳如雷的大野猪王,我心里顿时有了个计划。

  “哈牧,你别看热闹了,我在前面引着大野猪王,你找机会动手。”

  一边说着,我一边故意放缓了速度。

  其实也不全是故意,我的身体状态本就有些不太好,哪怕大野猪王的速度不比之前,可我**的依然有些吃力.

  这样一来,大野猪王离我更近了,它也越兴奋了。

  眼见着该死的仇人就要被自己的獠牙刺穿,大野猪王再一次上头了。

  当然,凡事有一有二,绝不过三。

  哪怕大野猪王已经暴走了,可它这一次的行动,看得出来是万分谨慎。

  所以我也没想过再一次让他中招。

  不过,愤怒的大野猪王似乎忘记了,这一次,他的敌人可不仅仅是眼前这只可恶的艾露猫了,后面还有个虎视眈眈的猎人。

  哈牧听到了我的话,将巨剑从背后拔了出来。

  这让他原本就算不上快的速度更是大打了折扣,要想对大野猪王发动致命一击,还是要靠我来引导。

  在我的示意下,哈牧爬上了一颗细长树木的顶端,站在枝干上。

  而我,则是装作一副慌不择路的样子,向着那棵细细的树冲了过去。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我才不要当艾露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