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O同人小说《寒风为终局开幕》(3)

时间:2017-02-19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两名年轻的猎人渐渐步入这片区域,这里已经没有了山下的那股暖意,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寒冷,尽管肉体被棉衣紧密包裹着,却依旧能感到一些不适。

  纯白色伏在地面,却未能完全将其覆盖,依稀能见到一丝难以抹去的绿色,在这山中的许多平坦地面上,遍布着这样的景象。四周全是乳白色的山峰、悬崖或是一些高台,它们将这片土地包围起来,几乎将这里隔绝。

  两名年轻的猎人渐渐步入这片区域,这里已经没有了山下的那股暖意,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寒冷,尽管肉体被棉衣紧密包裹着,却依旧能感到一些不适。

  越向高处风愈寒冷,棉衣所能带来的温暖已远远不足以使身体舒适,相反的,行动变得愈加困难。女性猎人身体有些颤抖,嘴唇也微微蒙上一层雾色,提着弓箭的手有些难以忍受了,不自觉伸向口袋。

  「啊~活过来了。」

  红色的液体从小瓶里灌入口中,一丝红色顺着嘴角留了下来,身体变得温暖些了,脸上也泛起红晕,刚刚还显得有些苍白的嘴唇立刻变得红润起来,她的身体微微一抖,能量似乎从体内涌了出来。

  她脸上满足的表情证明了这个补给的功效,这可是猎人为了抵御严寒而制作的特效药。

  空瓶被随手扔在地上,她一脸得意的盯着还有些瑟瑟发抖的男子,并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她脸上的笑意,似乎是在嘲笑着这位想要用意志来抵御寒冷的男人。

  「明明已经很冷了,你还要硬撑到什么时候呀。」

  女孩一只手提着弓,另一只手伏在嘴旁,修长纤细的手指轻轻擦拭着嘴角,也将笑容掩藏起来。

  男孩儿的眼神中闪过鄙视的神情,但那样的眼神只出现了一瞬间,便消失在寒风中,就在两人眼神交替的那一瞬间。

  似乎还是被察觉到了,脸上的笑意消失,她立刻鼓起嘴巴,做出一副生气的模样。

  「你那是什么表情嘛,我可是为你好...」

  男性猎人的表情忽然间变得严肃起来,似乎在警惕着什么。

  「嘘,你听周围是不是有什么声音?」

  「什么声音啊?我怎么没听到,你不要岔开话题!」

  女性猎人生气的看着满脸严肃的他,抬起头向四周瞟了几下,依旧气冲冲的盯着他。

  嘎噜...

  「咦?」

  女性猎人神色有些慌张,显然她也听见了周围那些不对劲的声音。

  「这...这是什么声音啊?」

  女性猎人的脑袋里回忆着以往遇见的怪物,她回忆着,但仅仅是走马灯一样的闪过,脑中几乎是一片混乱,她似乎还没做好准备。

  她好像依旧有些慌张,拿张开弓箭的手都还不住颤抖,之前神气的模样完全消失不见,她只是慌乱的环顾着四周,但却看不到任何不寻常的迹象。

  不对!她似乎注意到了悬崖上的一些变化,目光紧锁在纯白色的岩壁上,原先空有一片洁白的悬崖上,竟多出一些似乎是木质的图腾。

  纤细的手指抓起一支弓箭,只听到嗖的一声,利箭划破了风的声音,它精准的插入图腾之中。

  图腾摇晃了一下,向后跌倒在雪地中。

  似乎并不是什么危险的东西,她稍稍有些送了口气,周围依旧安静的只能听见风的声音。

  「好像是我们太紧张...」

  安静,是短暂的。

  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奇怪的叫声从高处传来,与之伴随着的是类似战鼓敲打般的巨响。一个又一个的图腾状木板从雪地中探出头来,不仅是高处,就连附近的雪地中也出现了相同的东西。

  这些图腾形状大小完全不同,有些很小,似乎是圆形,有些却像盾牌般巨大,还有的则是像是舞会中常出现的面具一般。它们出现在雪地中,一动不动的立在那里。

  她更加慌张了,那些一动不动的奇特图腾,只会为她徒增恐惧。

  她果然,不是一个合格的猎人,她只是来陪同男友旅行的。

  手中的弓箭举了起来,紧绷的弦上似乎搭了四支箭,她慌张地扭动着身体,时而瞄准右边,然后又再转向左边,却迟迟未松开拉开弦的手指。

  「冷静点,我们好像踏入奇面族的领域了。」

  男性猎人已经不再觉得寒冷了,似乎将早已将热饮喝了下去。紧握着大剑的双手丝毫没有颤抖,坚定的眼神扫视着四周每一个图腾。

  「啊?」

  大脑极其混乱,她已经紧张到无法分辨眼前形式的情况,果然对一个刚升为猎人的女孩儿来说,进入雪山狩猎似乎是太困难了,起码男孩此刻是这么想的。

  她似乎根本没有听见男孩对她说的话,反而好像更加紧张了,拉着弓箭的手指已经冒出汗来,同时不停地颤抖着,搭在弓上的箭矢,似乎随时都有离弦的可能。

  「冷静点。」

  男性猎人似乎注意到了她的异常,他不断地要求着,试图让她冷静一些。

  呼啸的风掺杂在声音里,这使他发出的声音几乎无法传达到另一个混乱的大脑里。

  「冷静点!」

  似乎变得有些不耐烦了,他严厉的要求着这名涉世未深的女孩,可他没有想到,这会成为了压垮她紧绷神经的最后一棵稻草。

  手指轻微有些乏力,四支打磨锋利的箭矢挣脱了束缚般冲破女孩手指的控制,风在它们的面前显得无比的微不足道,风被划成两截,发出致命的哀嚎,四支箭不偏不倚射中四个不同的木质图腾,三只瘦弱的图腾应声倒地,只剩下一个巨大的盾牌状图腾。

  它向后稍稍有些倾斜,然后站了起来,短小的四支出现在二人的视野中。

  接下来是一只,两只...无数个图腾后出现那矮小的身影。

  「嘁。」

  男性猎人发出无奈的声音,但他坚毅的眼神始终没有改变,明亮的眼眸中闪过一个个短小的身影,它们拿起不同的武器,从四周源源不断的向这边冲来。

  这不是谈判能解决的战斗,无论是对于猎人,或是奇面族。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寒风为终局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