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临近 新怪物红电龙独家首曝

时间:2015-03-19 00:00 作者:無奈兜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据悉,由腾讯游戏和CAPCOM联合研发的次世代动作网游《怪物猎人OL》将于近期公布内测时间。今天,17173获得独家消息,新怪物红电龙将在内测中登场。

  据悉,由腾讯游戏和CAPCOM联合研发的次世代动作网游《****OL》将于近期公布内测时间。今天,17173获得独家消息,新怪物红电龙将在内测中登场。

  红电龙属于电龙亚种,体表呈现出令人惊心的鲜红色,但为何会有这样的颜色则是未解之谜,很多学者认为当电龙活得足够久之后随着长期控制电流,体内的结构会发生异变,导致了红电龙的诞生。虽然没有足够的依据支持这一论点,但红电龙往往比原本就很狡猾的电龙更加危险和富有经验却是确定的事项。

  由于红电龙体内的电量极强,它体表的温度也因此较高,并且皮肤和皮下脂肪相应增厚使得防御能力增强并且有效减轻了高低温差造成的伤害,不过水属性对于红电龙来说能够造成有效的伤害,也是猎人狩猎时优先参考的属性。

  在《****OL》中,红电龙的招牌招式大致有以下几种。

  延展撕咬:使用自己强韧的肌肉让自己巨口的攻击范围变得比原本更长,在安全距离外自以为能够避开的猎物经常会出奇不意地被击中,而且有力摆动的脖子也像是巨鞭般具有横扫一片的威力。

  天顶偷袭:依靠吸盘在天顶移动的红电龙可以喷出自己带有酸性的腐蚀性口水攻击猎人,而且在判定具有危险性或捕食价值的敌人出现时,也会吐出雷球造成猎物麻痹。

  疾电冲击:电龙的力量比起外表看上去的要强得多,往往会爆发出叫人惊异的速度和破坏力。在遇到强敌时,红电龙会猛然前冲用体重和力量一同狠狠撞向对手并且试图将其咬成两截,而在其愤怒的时候过载的电量也会使得本就足够致命的攻击威力增幅。

  广域电击:和电龙一样,红电龙能够释放出体内的电流形成一个大范围的杀伤区,不过红电龙比起电龙拥有更高的输出功率,因此电流场的范围和威力也就更大。


相关阅读:红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