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极限狩猎注意事项——砂岩龙

时间:2017-03-22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不久前,稍稍沉溺了一段日子的“极限狩猎”又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它不仅保留了之前便已经拥有的鳞粉等物品的掉落,而且还添加了新的掉落物“太古之块2.0”。

  在不久前,稍稍沉溺了一段日子的“极限狩猎”又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它不仅保留了之前便已经拥有的鳞粉等物品的掉落,而且还添加了新的掉落物“太古之块2.0”。自此奇烈模式正式退休,新极限狩猎将会把新的道具以及新的体验一同带给大家。

  这一次的新极限狩猎所采取的机制与之前相同,怪物易怒,而且大部分时间会处于愤怒状态,这样便对“斗魂”技能非常的友善,对攻击力有极大提升。但是在愤怒的时候速度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多数怪物会提升至约是之前三倍的速度,所以说猎人们可要小心了,它不仅仅是攻击速度的提升,就连硬直也变的非常短哦。再来便是极短的狩猎时间和残酷的怪物血量。不过好在怪物的攻击力并不算高,但也要将防具提升至满级为好,避免被连招秒掉。

  砂岩龙在原本的形态下并不是非常难打的怪物,所以它在异变之后也没有起到太大的变化,在实际狩猎的过程中基本与打普通的砂岩龙无异。只是血量大幅度增加,速度增加的似有似无,比起黑狼鸟轰龙的速度,砂岩龙的加速似乎就没那么明显了,只是依旧要在意它的那些大范围技能,比如从天而降的如...不对,泰山压顶是足以秒杀猎人的。还有诸如极光一类的攻击,以及龙车,都会对猎人造成十分严重的创伤,它虽然不强,但也要谨慎应对。

  极限砂岩龙依旧出没在沙漠地区,那是它的老家。他通常在4、5、6、7区战斗,会不断地挖地道换区,几乎在战斗过程中能将这四个区域换一遍,不过它最开始的时候,通常都在5区睡觉。

  在这个地图中讨人厌的莫过于小怪了,几乎每个它会出没的地区都会存在3只左右的黄速龙,请尽快清理掉小怪,不然会对你的狩猎造成很大影响。

  武器方面推荐冰属性远程武器,当然,与之对抗的话,只要是冰属性武器皆可,但最好选择攻击频率较高的,能够打出更高的冰属性伤害便足以了,冰牙龙的武器,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善用斩切和打击系的猎人们要注意了,它的肉质可是出了名的坏,更是在极限狩猎中,如果不带心眼的话,可是会不断的弹刀哦。

  装备方面没有特殊的需求,主要就是如果不用远程武器,请一定带上心眼,这样便可以保证你进行一场流畅的不被弹刀干扰的狩猎。

  道具方面便无所谓了,只要带上“陷阱”作为捕获用便足够了,当然因为地图原因冷热饮也是少不了的,想要万无一失“解毒剂”也可以在意外时刻救下性命。如果担心不好把控怪物血量,可以给你的猫带上千里眼术,猫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可以捕获,非常的实用。

  在打法方面就十分容易了,因为它确实没什么难点,只要注意清理小怪即可。近战武器依然可以使用对付普通砂岩龙的办法,先对腹部进行攻击,当腹部击破后,便可以在脚下打出不俗的伤害。远程武器就没那么多要求了,冰牙龙的地型吊射也可以对其造成非常恐怖的伤害。没时间解释了,像对待RBQ一样对待它吧。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极限狩猎,砂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