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要当艾露猫呢 54 怪猎同人小说

时间:2017-03-25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脑海里那部犹如百科全书般的存在,包含的东西似乎要比我想象中的多的多。

  不消说,这段文字讲述的是大怪鸟的弱点所在。

  我脑海里那部犹如百科全书般的存在,包含的东西似乎要比我想象中的多的多。

  不过这是后话,眼下,如何解决掉这只大怪鸟才是关键。

  根据大怪鸟的弱点,我迅速的制定了作战方案。

  嗯,这个时候用防御姿势就对了,冲撞之后双方的距离拉近,而且大怪鸟很容易就会摔倒在地上……

  之后再用太刀进行攻击就会变得很容易。

  反倒是翻滚的话容易错过目标,被大怪鸟直直的冲过去,导致双方的距离再一次拉大。

  要说大怪鸟的等级虽然比大野猪王更高,但是单论冲锋的力量来说,大怪鸟却未必就比大野猪王更强,所以对于我来说想要逼停大怪鸟也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

  再加上大怪鸟作为鸟龙种拥有飞行能力的代价就是在地面上的平衡能力较差,所以我在挡住大怪鸟之后再借势一推,便让大怪鸟摔倒在地上。

  紧接着,我马上举起了手中的大剑,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没有任何阻碍

  而此时的大怪鸟还躺在地上,艰难的想要爬起来,而我太刀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已经一刀劈了下去。

  力道虽然算不得有多大,可是瞄准的位置却很是刁钻。

  真是大怪鸟最脆弱的脖颈之处。

  虽然只是普通的纵斩,并且我发力的周期太短,威力不足,可是,大怪鸟毕竟是飞行类怪物,防御力量低下。

  倒在地上的大怪鸟似乎也察觉到了这次攻击惊人破坏力,一边出扰人心神的鸣叫声,一边努力转动那长长的脖子,企图躲过躲过我的一击。

  然而,太刀的速度在此刻完美的表现了出来。

  太刀带着破空之声斩下顺着大怪鸟的脖颈划过,刺啦,一道绚烂的血浪迸发了出来。

  一时间鲜血横流!而大怪鸟则出了更加尖锐的叫声,同时整个身体激烈的挣扎着,以比之前更加迅捷的度站了起来。

  “果然,因为伤口太浅,所以算不得致命么。”

  看到大怪鸟重新站了起来,我虽然心里有些可惜,不过倒也没有想太多。

  与之前的怪物不同,大怪鸟作为兼具了一部分飞龙种特性的鸟龙种,在遭到了一定程度的攻击之后就会进入到一种名为愤怒状态的形态。

  在这种形态下,大怪鸟的攻击力和敏捷度都会有较大的提升,而且一些招式也会得到增强。

  也就是说,接下来的战斗,会更艰难。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我才不要当艾露猫呢,同人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