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厚巨石 《怪物猎人OL》新怪物岩龙亮相

时间:2015-03-26 00:00 作者:神黎之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3月30日UP2015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的临近,《怪物猎人OL》也不断有新消息放出。今天正式亮相的是系列中知名的怪物岩龙,而它也是首次在《怪物猎人OL》中登场。


  在《****OL》中,岩龙的主要招式包括以下几种。



  炮台形态:岩龙可以将身体脆弱的部分隐藏在地下后露出头部进行喷射攻击,将灼热的火球连续丢向猎人。不喜欢争斗的岩龙可能是将这种攻击方式当作最终的自我防卫,但如果有猎人能够避开火球的轰炸欺身到近前,也能从岩龙喷射火球时露出的柔软腹部找到攻击的机会。



  热线扫射:将体内积蓄的可燃气体与热能一口气喷发出来,形成束形的炮击并且可扫射一大片区域,具有可怕的破坏力。和成年体铠龙一样,岩龙吞食能够产生高温的矿石并且在体内分解后产生的热量能够为这种攻击提供能量,不过与铠龙不同,岩龙有时无法喷出足够的气体。



  炎气飞跃:通过翅膀和有力的后肢跳上半空并且落向目标,如果被这巨岩般的身体砸中的伤害自不待言,岩龙体内积蓄的易燃气体也会随着落地的冲击从甲壳的缝隙排出,并且迅速点燃,烧灼周围的一大片区域。



  岩块溅射:将身体上附着的石块用力甩出,主要会对两侧和正前方的敌人造成威吓,沉重的石块落地后引发的震动也可能令猎人立足不稳。

相关阅读:新怪物 岩龙 怪物猎人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