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 极限狩猎注意事项——雄火龙

时间:2017-03-26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不久前,稍稍沉溺了一段日子的“极限狩猎”又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它不仅保留了之前便已经拥有的鳞粉等物品的掉落,而且还添加了新的掉落物“太古之块2.0”。

  在不久前,稍稍沉溺了一段日子的“极限狩猎”又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它不仅保留了之前便已经拥有的鳞粉等物品的掉落,而且还添加了新的掉落物“太古之块2.0”。自此奇烈模式正式退休,新极限狩猎将会把新的道具以及新的体验一同带给大家。

  这一次的新极限狩猎所采取的机制与之前相同,怪物易怒,而且大部分时间会处于愤怒状态,这样便对“斗魂”技能非常的友善,对攻击力有极大提升。但是在愤怒的时候速度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多数怪物会提升至约是之前三倍的速度,所以说猎人们可要小心了,它不仅仅是攻击速度的提升,就连硬直也变的非常短哦。再来便是极短的狩猎时间和残酷的怪物血量。不过好在怪物的攻击力并不算高,但也要将防具提升至满级为好,避免被连招秒掉。

  说起雄火龙,大家的第一印象恐怕就是它空之王者的名号,这倒不是说它所拥有的极强的空中统治力,虽然它刚出场时确实曾经制霸天空,并摆出一副宁死不肯落地的架势,但这也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它所制霸的天空也渐渐被更加难以对付的怪物夺去,但它空之王者的称号却一直保留着。那是因为,在天地争锋活动中,由它所代表的天组,几乎没有输过。当然这也包括最近的一届。

  受到异常能量的影响,这位空之王者也加入了异变的阵营,成为了新极限狩猎中的一员。它将在鬼怒间火山的4区迎战各位猎人,期间也会换区至高温地区,所以请各位猎人准备好相应的药品。

  由于它的能力主要体现在空中,所以在地面的攻击虽然有速度上的提升,但却并没有黑狼鸟那么迅速,稍加练习还是可以轻松避开,重点在于其频繁飞至空中,对猎人输出影响非常大,很难在短时间内将其击杀。推荐各位猎人对其翅膀进行猛烈攻击,并算好硬直时间,以便在其起飞时令其坠机。

  武器方面推荐龙属性斩击武器,但在使用打击系或远程武器时由于肉质会变得很差,所以即使你的属性攻击很高,也要瞄准弱点进行攻击才好。另外锤子很容易弹刀的哦。

  装备方面没有特殊的需求,采用对伤害有加成的就可以了,如果能有耳栓那就更棒了,顺便一提,雄火龙也是低吼哦。

  在道具方面,推荐带上可以令其坠机的“闪光”,因为它飞行时间很长,许多武器都难以对它进行有效的输出,很难在十分钟之内将其击杀打出白金,所以就需要一些闪光来扰乱它的飞行,当然想要确保白金,“陷阱”也是十分重要的。

  雄火龙除了滞空时间长之外,没有什么特别令人难受的地方,即使是滞空的时间也可以通过“闪光”“硬直”等方法令其坠机,如果都难以达到,也可以直接对其尾巴末端进行攻击,这里的肉质也算是还不错,但需要注意当尾巴断电之后,你就得想方设法的让它多多坠机了,毕竟若是一直在飞行,可没办法拿到白金啊。

  这里呢推荐在头部右侧或是右侧翅膀后进行攻击,头和尾的肉质对斩击系来说都算不错。另外虽然翅膀的肉质算不上好,却十分容易打出硬直,而且在天空飞行时,扇动的翅膀也是近战武器最容易击中的地方,所以算好刀,对准翅膀来一发关键的坠机吧。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极限狩猎,雄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