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极限狩猎之前《滑沙爱好者》

时间:2017-03-29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指尖轻轻抚过岩石,女孩迷惑的眼神中映出一座全是由石头组成的小山。砂砾从岩石缝中滑落,撒在女孩的发丝之间。岩石几乎风化,女孩的指尖尽是脏兮兮的沙土,她拍打了几下,然后拨弄起头发,将落在发丝间的那些也一并抖落。

  “这是什么呀?”

  指尖轻轻抚过岩石,女孩迷惑的眼神中映出一座全是由石头组成的小山。砂砾从岩石缝中滑落,撒在女孩的发丝之间。岩石几乎风化,女孩的指尖尽是脏兮兮的沙土,她拍打了几下,然后拨弄起头发,将落在发丝间的那些也一并抖落。

  太阳比想象中的要更加毒辣,它笼罩在沙漠上,连空间都似乎变得扭曲,高温妄图将空气中的最后一丝水分也蒸发干净。

  女孩儿掏了掏口袋,拿出临行前伙伴们分给她的那瓶清凉的饮料,汗从她的额头落下,高温透过皮肤,钻入身体,一股难以忍受的**刺激她的神经。直到,咕咚咕咚,她将冷饮灌了下去。

  “不如爬上去瞧瞧。”

  她将滑板背在背上,一只脚踩向面前的石块,她开始向岩壁上攀去。

  “哎呀!”

  石块几乎风化,砂土从岩石上抖落下来,落在这一片沙地中。岩石表层又松又软,还没攀爬几下,女孩便从上面滑了下来,她跌坐在地上,滑板也掉在身旁。

  岩石上的沙土不断滑落,先是一点点,而后大面积的砂砾倾泻下来,它们堆成一个沙丘,随着山体的岩石一同抖动起来。

  地面在震颤,与那滑落的沙堆,与那颤抖的岩石。它们会倒下来么?女孩害怕的闭紧了眼睛,双手捂在头顶身体也随着地面颤抖。

  咚——

  大地猛的一颤,紧接着的是足以震破耳膜的吼声。

  女孩儿捂住耳朵,将头埋进膝盖当中,她就这样蜷缩在沙地上,迟迟不敢睁开眼睛。

  或许是安静了,也或许吼声又持续了一段时间。女孩儿分不清楚,那粗暴的吼声似乎扔回荡在她的耳边,阴魂不散。

  直到过了很久,直到她觉得**难耐,女孩儿才缓缓睁开她的眼睛。

  山消失了。沙漠如海面般平静,在这黄沙之上,只留下那毒辣的骄阳。

  “嘿!动作快一点!”

  男孩冲后面叫嚷着,他从围栏跳下,冲后面的伙伴们挥动着手臂,示意他们过来。他们穿着简陋的衣服,似乎是附近村子里的孩子,而在它们背后背着的滑板是由各式各样的材质做成的,有木板也有竹子,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似乎是从熟识的猎人那里要来的不用的怪物素材吧。

  “嘿!等等我!”

  这次是一个女孩儿的叫喊声,她走在最后面,前方的伙伴们都一一翻过了围栏,或许是因为年级小的缘故吧,只有她因为身材最为矮小,她先将滑板丢了过去,然后费力的让整个身子都翻过去,等她艰难的做完这一切之后,小伙伴早已不见了踪影,他们只是在奔跑时留下一句话。

  “老地方见。”

  她背起滑板,慢悠悠的朝目的地走去,反正都已经迟了,不如就慢慢来好了。她就这样沿着伙伴们的足迹向前走,走向山的背后,走向越来越荒凉的地方,那里是沙漠。

  他们是“滑沙爱好者俱乐部”说是俱乐部,其实也就是一群孩子组成的,他们翻越山崖跑到附近的沙漠中去,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自然,滑沙也是他们最爱的运动。

  “喔~!”

  她快要到了,到达那个他们经常一起玩乐的地方,她已经可以听见伙伴们欢乐的呼喊声了。

  汗液从额头滴落,这里确实已经十分炎热了,她拿出了临行前分配的冷饮,将它灌入口中,**顿时从身体中驱赶出去,身体变得清凉起来。

  “快来呀!”

  伙伴在呼喊着她。

  女孩儿摆了摆手,表示马上就会下去,她取下背后的滑板,将它放在柔软的沙地上,准备从山坡直接滑下,这是她最喜欢的事情了。

  咦?

  她刚准备滑下,却被一旁的东西吸引住了,在荒芜的沙漠上,竟耸立着一堵墙。

  不不,与其说是墙,不如说是岩壁吧,或者小山更为恰当,它全部由石块组成,高高的垒了起来。

  “那是什么?”

  女孩驾驭着滑板冲了下去,直到岩壁前。

  “这是什么呀?”

  指尖轻轻抚过岩石,女孩的眼神中尽是困惑。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极限狩猎,滑沙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