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要当艾露猫呢 (60) 同人小说

时间:2017-04-02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密密麻麻的蜂巢堆积在一起,散发出一种芬芳甜腻的气息。

  密密麻麻的蜂巢堆积在一起,散发出一种芬芳甜腻的气息。

  毫无疑问,这是蜂蜜的甘甜气息。

  之前就已经提到过,繁殖期和温暖期的大怪鸟会以蜂巢为食,而这些蜂巢,很有可能就是大怪鸟采摘过来当做食物储备的。

  蜂蜜。

  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如此美味的存在,简直是比黄金还要宝贵。

  而更令我兴奋的是,这些蜂巢让我想到了一件事。

  处于繁殖期的大怪鸟,在狩猎的阶段,一般不会离开巢穴太长的时间,那么,这些蜂巢虽然有不少都被啃食完毕了,剩下的几个,却依稀的可以看出,都是比较新鲜的存在。

  这说明,大怪鸟是在近期,还是搜寻到了一些蜂巢的,而这些蜂巢,应该就是在附近。

  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这才是更让我兴奋的一点。

  因为脑海中那种奇特存在的缘故,我对大怪鸟和野山蜂的习性有相当程度的了解,所以在搜索野山蜂的蜂巢的时候,直接是以大怪鸟的栖息地,这个隐藏于瀑布旁的溶洞为中心开始搜索。

  根据野山蜂的习性,以及大怪鸟狩猎时留下的薄弱的恒痕迹。

  果然没多久我就找到了一个挂在树上的巨大蜂巢,这个蜂巢边上环绕着大量的野山蜂在尽情的飞舞。

  和大怪鸟不同,虽然我的目的也是蜂蜜,可是,我更需要的是那些野山蜂。

  所以便不能用烟熏蜂巢,或者是破坏蜂巢取蜂蜜,为了获得能够产出蜂蜜的野山蜂,所以这一次我的做法也不尽相同。

  先是把穿上了之前用河狸兽皮毛制作的那个潜水服,除了潜水的作用之外,这件衣服,同样可以起到不错的防护作用。

  最关键的是,由于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防具,所以在制作的时候,我更多考虑的是在水下的功能,一件潜水服,几乎遮掩了我的全身,除了可供视物的两只眼睛。

  虽然防护力度不强,但那也是针对于怪物来说,对于野山蜂,绝对是足够的。

  但是,眼睛的问题,必须得到解决,野山蜂可不会和你讲道理,只要你有了的破绽,它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去攻击,毫不留情。

  可惜,当初在制作河狸潜水服的时候,忘记了制作一副类似于潜水镜的东西。

  而我的身上也没有能够遮挡眼睛的东西,这下子麻烦了。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我才不要当艾露猫呢,同人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