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单刷角龙无道具无伤破角白金6分钟

时间:2016-04-07 00:00 作者:优酷·jobbin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此龙百分之70的动作跟断刃差不多,但是欺骗性更重,伤害更高,一个龙车或者出地就带远程走,其实可以考虑开火,不过这怪不开火也能白金我就没开火了。

  1.此龙百分之70的动作跟断刃差不多,但是欺骗性更重,伤害更高,一个龙车或者出地就带远程走,其实可以考虑开火,不过这怪不开火也能白金我就没开火了。

  2.龙钻地后不要着急,比断刃可以晚点收武器,蹭一下伤害,然后围着他绕圈跑就行

  3.他有3种出地方式,第一种是跟断刃一样,钻一会停一下,再钻出来,触发概率不高,第二种是钻一下,然后绕圈带震屏,这个比断刃好躲,跑开震屏的范围然后蓄力好等他出来就可以,是打头的机会(但是注意钻出来的时候打头很容易卡BUG导致无法破角,我吃亏了好几次)。第三种是钻一段距离后,直接跳出地面,一般饶着它转都不会被打到,以防万一随时准备飞扑,另外注意,第三种情况又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冲出地面后继续往前龙车,然后刹车后有一定几率回迅速回头再接龙车,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贪蓄力,要足够接近他的时候再蓄力,不然一转身一个龙车就跪了,另外一种是出地后直接在空中掉头180度反向龙车,收武器跑就行。

  4.铁山靠(蓄力后往前顶一下那个动作)后回接个180度甩尾,这个时候可以在他甩尾的时候射尾巴,然后速度够快的话还能再接一次3蓄或者2蓄射尾巴

  5.它在一次龙车后有很低几率回迅速转头继续龙车,这个要非常注意,一定要在接近他后再拉弓蓄力,不然一旦他转头就是猫

  6.往前方一顶,顶起石头,别站正面就行

  7.破角的时候要注意!!他钻出地的时候不要打!麻痹住的时候不要打!!不然有非常大概率触发BUG就破不了了!!

  8.白金的关键还是在于打断他换区,视频中我又忘记带麻瓶了(为什么是又),算好时间和尾巴的伤害,一样轻松不让他换区,没信心的话就留一个爆射,基本必定能阻止

  9.尽可能只输出他尾巴和头,善于利用硬直的计算来停龙车,以保证最大效率的狩猎。

  10.被吼到时候请迅速按方向键,可以提前结束硬直!很重要!!不然一个转身接个龙车又跪了!!

  下面说下要利用好的几个输出点:

  1.他龙车时,蓄力,等他从你身边过去,瞄准尾巴,射,对自己枪法没自信的,可以射翅膀,目标大很多

  2.他震屏钻出地时,提前蓄力等他出来,这也是打头的好机会(最好留次爆射,这样容易打出硬直比较安全,注意等他完全出地后再射,不然容易卡BUG破不了)

  3.两连甩尾时,看你的站位,在他左面就射他第一次甩尾,射完还能追加一次3蓄,在右面就射他第二次甩尾,射完还能追加一次3蓄射尾巴(要是不够及时只能2蓄)

  4.铁山靠后的甩尾,可以算好时间射尾巴,射完还能接一次3蓄或者2蓄

  5.往前顶起飞石的动作会有个甩尾,如果你在他右侧,可以在甩尾的时候射他尾巴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弓箭,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