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独耳黑狼鸟的地狱耳获得方法

时间:2016-04-13 00:00 作者:网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很多小伙伴都因为王立精英独耳黑狼鸟的地狱耳而着急。经常打很多把并不出地狱耳!

  现在很多小伙伴都因为王立精英独耳黑狼鸟的地狱耳而着急。经常打很多把并不出地狱耳!

  现在诺言公会亲测。用弩炮或大剑10把独耳黑狼鸟次次都有地狱耳产出。(10次弩炮产出9次,大剑产出9次)

  具体方法,是全程打脚不要破坏任何部位,然后最终捕获。其中原因分析如下:怪猎所有怪物都是捕获时优先产出破坏部位后得到相对应的部位。因为独耳黑狼鸟本身耳朵就是破坏掉的。所以不管你输出多高,独耳的耳是无法再次被破坏,也就是说捕获时并不会因为破坏而产出地狱耳。但是你破坏其它部位或是其它地方积累到过高的伤害值,那么系统会优先产出你破坏或是伤害过高部位的素材。从而在捕获时顶掉地狱耳的产出。基于这种系统产出方式,所以我们在打独耳时,只能对其不会产出任何素材的脚部进行集中输出。弩炮不能使用贯通,不能使用榴弹,不能使用散弹,不能打头,不能打尾,不能打背。所有破坏部位明令禁止。大剑同理。达到上述条件捕获时90%产出地狱耳.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独耳黑狼鸟,地狱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