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全新剧情动画 神秘猎人山岚罗登

时间:2014-04-23 00:00 作者:怪物猎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OL》全新剧情动画 神秘猎人山岚罗登

  

  《怪物猎人OL》将于今夏开启极限封测,全新的怪物、场景、系统将会加入其中。作为一款传承了10年经典的游戏,《怪物猎人OL》与此前怪物猎人系列有一个显著的区别,在于强化了剧情的表现力,从而大大增加了玩家的代入感。通过对话、过场动画、主线剧情对游戏中的各种角色进行塑造,也是《怪物猎人OL》的特色之一。

  这次笔者弄到了一组全新剧情动画的截图,而在动画中出现的这位神秘的猎人,正是梅杰波尔坦猎人公会的会长——“山岚”罗登。事实上,在此前的测试中,这位猎人就已经登场,但是由于对其展现的内容不多,在玩家之间显得尤为神秘。对于他的了解可能仅仅停留在原画中,那位一身蛮力,可以双持大剑的豪腕猎人。而通过这段剧情动画,相信对于“山岚”罗登,玩家们将会有更多的了解。

 

  在昆贝尔湿地,一个“野炊”猎人正在悠闲的烤肉

  

  突然,三只毒怪鸟出现在他的面前,大危机!

 

  从他标志性的发型,我们已经认出,此人正是梅杰波尔坦猎人公会的会长“山岚”罗登

  

  “山岚”罗登停止烤肉,站起身来挥舞手中的大剑

  

  两只毒怪鸟当即就被吓跑了

 

  “山岚”罗登犀利的眼神一扫而过

  

  被气场震慑的最后一只毒怪鸟,左顾右盼,也跟着灰溜溜的逃走了

  

  目送怪物离开,“山岚”罗登放下武器,拿起烤熟的烤肉,大口咀嚼起来

  据悉,在《怪物猎人OL》的极限封测中,“山岚”罗登也将成为贯穿主线剧情的一个重要角色。更多《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相关内容,还请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开测,测试,全新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