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太刀资料 凌烈的刀光气刃

时间:2015-05-04 00:00 作者:52PK苍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ol太刀武器资料分享,太刀是玩家接触最早的武器,使用起来难度颇高,要驾驭好这样一把武器需要玩家对它知根知底加以长期的锤炼.

  

  作为觉醒内测中玩家接触最早的武器,太刀一直以来就有着超高的人气。超大的攻击范围和超高的机动性是它最独特的魅力。虽不像大剑那样每一击都拥有无与伦比的伤害,但气刃斩成功后武器上附带的光辉能够提高攻击力和锋利度,作为初期武器来说是玩家非常不错的选择。

  新手玩家在前期使用武器时并没有太多的招式变化可以使用,太刀的武器招式是需要购买技能来进行解锁的,而技能书可以在教官处进行购买。招式的变化在后期可以有更多的变化。

  

  H键可以打开武器的属性页面,对于当前玩家所修炼的武器进度可以在这里一目了然的看到。

  武器奥义,可以查询到当前武器的所有奥义并且展示,太刀的奥义有两种:月薙和千风。

 

  月薙:长距离突进,以神速逼近敌人,在瞬息之间发动肉眼无法捕捉的斩击重创敌人。

  千风:以极高的速度连续使用太刀突刺,再于变幻多端的最后一击中派生出不同的突刺或斩击。

  关于太刀的招式和连技

  游戏中太刀的招式名称虽然看起来有些生涩难懂。但其实说白了也就刺、斩、扫这几种常用的形态,常用的有E键突刺,左键纵斩以及右键袈裟斩,并且以此为基础而衍生出来更多的招式变化。新手玩家在刚接触到太刀时只能用突刺+纵斩+袈裟斩这种简单的连技,随着等级提升会慢慢接触到更多的连招。

  在此先给大家分享一套平时常用的太刀技巧:

  1、突刺+纵斩+逆袈裟斩(左/右),常见的小连招,可以最大限度保证自身安全,并利用逆袈裟斩的横向位移躲开攻击同时给予伤害。必要时可以省去纵斩。

  2、气刃极旋的使用:太刀的气槽满了之后使用气刃极旋击中敌人后可以使武器发光,一共可以升三个阶段。其中红色气槽阶段的攻击力最高,但持续时间也最短。

  3、集气斩是实用性非常强的招式,当玩家的气槽值快要消失而气槽又全满的状态下,打出气刃极旋后接集气斩可以瞬间恢复满当前气槽值的使用时间,使用得当的话可以保持全程不掉。

  太刀的武器天赋:

  武器天赋这一项是对于太刀招式进行细分后的进一步加强,从各个方面加强招式的效果,目前可以看到有三个阶段,其中第四阶段应该是隐藏起来的技能。目测是要开启前面的所有阶段之后才能触发,由于开启天赋需要的材料获取程度较高,目前并没有开始搜集,后期如果有条件会继续补充。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太刀,刀光气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