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猎人ol》新手指南:防具强化系统

时间:2015-05-05 00:00 作者:52PK苍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觉醒内测开启至今,游戏中玩家的等级普遍已经超过20级。当初获取的低等级防具如今怕是早已不能再应付高级图中怪物的侵扰了吧。

  

  随着觉醒内测开启至今,游戏中玩家的等级普遍已经超过20级。当初获取的低等级防具如今怕是早已不能再应付高级图中怪物的侵扰了吧。各位小伙伴是否还对自己曾经穿过的防具念念不忘?如今怪物猎人ol游戏中的防具也即将开启强化功能,可以将玩家前期的防具防御水平提高到更高的等级。

  怪物猎人ol防具强化系统怎么开

  当玩家角色达到35级时,系统自动开启支线任务【防具强化】。

  强化防具时,玩家需要准备相应的铠玉,而铠玉的获取是玩家最想知道的,目前官方并没有正面告知过获取铠玉的渠道。我们不妨来预测一下:

  1、分解:分解装备时有一定几率获取铠玉;

  2、每日:完成每日任务时有几率获取;

  3、3Z白金任务:完成任务也是有几率的;

  4、农场:后期的高阶农场产物

  5、公会:公会的专属道具和任务也有几率能获取。

  怪物猎人ol防具强化步骤:

  1.在米拉德村或者梅杰波尔坦城中,可以找工匠NPC进行装备升级。


  2.通过消耗金钱和铠玉,猎人可以对防具进行强化,使用右键或者鼠标拖拽的方式,放置需要强化的防具。

  3.放入防具后,会显示强化前后的数据对比,帮助猎人更加直观的了解防具强化的程度。不用为了拥有不错技能的低防御防具而烦恼了,赶快强化防具来享受配装的乐趣吧。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新手指南,防具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