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手六大武器武器选择

时间:2015-05-05 00:00 作者:妖冥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开启已有一周时间,各位玩家是否已经熟悉了游戏的各种玩法?对于武器方面有没有找到最合适自己使用的那一种,本文将为你详细介绍每种武器的性能帮助你找到自己的最佳选择.

  

  在漫长的等待后终于是迎来了《怪物猎人OL》的第4次测试,“青春”在这里欢迎新手大人们踏进怪物猎人的世界,你将领略到一款神作的魅力。在开始之前先让我们来粗略的了解下怪物猎人系列的历史吧:怪物猎人第一款是出在PS2上的,当时反响不大,由于PS2的网络性能不出色,MH局限在单人模式,玩家们的热情自然不高,但自从移植到PSP上,MH的状况就改变了……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PS2上独自奋战火龙,跑遍地图留下的孤独脚印,一个人寂寞的刷素材,这些都成为了历史回忆,PSP方便的联机互动,让猎人们不再缺少伙伴,MH的乐趣陡然翻了一倍,这就是怪物猎人的历史了。

  好了我也不多说废话了,现在“青春”攻略正式开始。

  武器推荐篇:

  怪物猎人ol新手武器选择

  片手剑:一手持剑,一手持盾,战斗方式平衡而灵巧又拥有不俗的伤害,不用过高的技巧,很均衡有木有,很多新手大大们也许还不知道片手剑的基础伤害可是比太刀还要高哦再加上片手的高攻速斩击....呵呵,能防能打是不是很牛逼啊。在狩猎中懂得预判怪物的动作提前提起你的盾是玩片手的要诀之一,但盾的每次成功格挡都是会消耗耐力的,所以控制好你的耐力条也是玩好片手的前提哦。而当你学会了旋身斩之后就可以借助旋身斩的特性灵活的位移躲避怪物的攻击了。片手的缺点当然也是显而易见的喽,“手短”!从图中也可以看出来片手并不长,所以他的攻击范围是短的,前期对于一些个子高的怪物来说打不到它的头确实很郁闷。还有就是片手并不像大剑和太刀一样的引人注意,但它优质的性能还是不能忽视的。

  总结:性能均衡,能抗能打,难度不高,适合新手们的首选武器。


  大剑:巨大剑身,霸气的外表,高额的伤害,可攻可守的性质!是的,这就是大剑了,光从表面看是不是觉得大剑很牛逼,很酷呢!呵呵...大剑其实没你想的那么好啦。高额的伤害背后带来的是缓慢的攻速,而且大剑如果要打出全额伤害的话是要蓄力的。它就像躲藏在丛林里的猛虎,一但发威就要敌人受到重创。在狩猎中熟练的把握蓄力的时机,是玩好大剑的根本。大剑的蓄力是破坏怪物部位的最佳武器,一般2-3刀满伤害蓄力就能破坏一个部位。是不是很牛啊,但对于新手的你来说找对蓄力时机真的是那么容易的事吗?怪物是不会站在那给你蓄力打出全额伤害的,尤其是有些怪物的机动性是很高的,那就更不好打到了。所以新手们选择大剑需谨慎哦。

  总结:高伤害,慢攻速,可攻可守,难度高,不适合新手的武器。

 

  太刀:修长的刀身,帅气的外表,再加上气刃斩之后发光的特性。就这样太刀奴获了无数玩家的心,也许有很多新手还不知道其实太刀的基础伤害比片手剑还要低,而太刀的输出点又在哪呢?!当然还是气刃斩喽,每次气刃斩之后就会提高伤害的BUFF一共3层哦,如图就是第3层刀光BUFF了。在狩猎中玩太刀就是要凶,靠着风骚的走位和袈裟斩的位移特性就可以不断地输出使用气刃斩保持BUFF不掉了值得一提的是气刃斩只有最后一刀才会刷新刀光BUFF的,一段时间不用气刃斩的话BUFF就会掉。而太刀的缺点就是太刀的伤害了,成也气刃斩—败也气刃斩,哎!其次就是太刀是没有防御技的,只有不断地躲避和位移,所以玩太刀需要极高的反应速度。太刀对于新手来说也许有点难,但这反应速度谁又说的好呢,呵呵!。

  结论:炫酷外表,成也气刃斩—败也气刃斩的特性,难度高,新手选择随意。

  弓:高额的伤害,远程攻击的特性。对!这就是新手们的不二选,既安全又有不俗的伤害。在狩猎中弓的主要输出技就是2段蓄力,而新手朋友们应该记住的是二段蓄力中是会不断的消耗耐力的,耐力一旦用光,箭就会自动射出去。掌控好自己的耐力,让你的箭更多的射向怪物的头部吧。值得一提的是在狩猎前根据自己弓箭的属性准备好强击瓶是玩好弓的要点之一,强击瓶将在狩猎中带给你更高的爆发。试想一下,二段蓄力+强击瓶+头部打击,呵呵....这伤害我不说你也猜得到吧,如果再来个暴击,那伤害就是爆炸性的,俗话说得好;暴力出奇迹吗。玩弓,靠的就是眼力+爆头,当然对玩过枪战的朋友来说,爆怪物头那不是小儿科吗,没玩过的也不用沮丧,因为弓是远程武器吗可以慢慢练。总之新手玩弓是不错的选择。

  总结:射程远,伤害高,安全有保障,推荐新手。

  

  弩炮:炫酷的弹药特效,爆炸的伤害,远程瞄准的特性,很牛逼有木有!好吧除了样子不好看,玩起来很砸钱以外,其实确实很牛逼啦,他不像弓一样到一定距离威力就会递减,而且和弓一样都具备了瞄准的特性,但有优点的同时也带来了缺点,就是瞄准时是不能移动的。在狩猎中弩炮的每次攻击都是要弹药支持的,就连普通攻击都是要花钱买弹药的。所以,在狩猎前准备好足够的弹药是玩好弩炮的前提。当然,买来了弹药是要装上的喽!弩炮每次攻击前都是要装弹的,每次根据弹药的不同,发射的数量也是有限制的,所以用完了是要重装的,是不是很麻烦啊!呵呵....但跟他的伤害比起来,这又算的了什么呢。对于新手来说有钱玩弩炮,没钱玩弓箭。

  总结:伤害高,射程远,费钱,适合有钱的新手玩哦。

  

  大锤:大锤的特点相信我不说,大家也已经看出来了吧。是的!大锤巨大的锤身就足以说明一切,它是力量的代表,没有任何一样武器能和大锤比伤害。

  大锤的主要输出当然也是蓄力啦,大锤蓄完力后是旋转锤身给予怪物高额的伤害,当然在蓄力时是可以移动的,一边蓄力一边靠着灵活的走位来躲避怪物的攻击,这就是大锤的输出方式了。但在高额的伤害背后带给大锤的是较长时间的僵直,每一次的僵直也许都会让怪物得到反击你的机会,所以,玩大锤的新手是绝不能贪刀的。其次,就是大锤其实也比较“手短”,如果碰上一些个子高的怪物的话打不到头,所以大锤是很郁闷的。但手短的缺点和恐怖的伤害比起来,这又算的上社么呢。

  总结:高伤害,慢攻速,难度高,不推荐新手的你第一次玩。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新手指南,六大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