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桃毛兽王 极限讨伐征服之路

时间:2016-05-09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一天,我们的冒险家来到了一艘破船前,他牵了牵嘴角,“嗯!没错,就是这儿了,那独特的骚味。”

  这一天,我们的冒险家来到了一艘破船前,他牵了牵嘴角,“嗯!没错,就是这儿了,那独特的骚味。”只见冒险家熟练地拿出一大块烤肉,撒上孜然,辣椒粉,大葱,然后掏出一瓶浑浊的不明液体,一脸坏笑地浇到了这块香气扑鼻的烤肉上,“大功告成!香蕉我来啦”

  没错,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极限桃毛兽王的双刀讨伐攻略,对于这只爱吃烤肉的**生物,相信大家也犯难过,不过没关系,这次教学攻略,就是一个针对**生物的套路,只要掌握这个套路,相信讨伐也不在话下,我们首先从它的招式开始讲解。

  1.放屁—放屁这招,是桃毛和金毛独有的招式,嗯,闻了之后,臭得连药都吃不下了,桃毛发动放屁之前,又一个判定,就是猎人是否处于他的屁股后面,如果是,那么他会做出一个下蹲的姿势,然后噗噗。判断很容易,躲避的话,也不难,朝屁股侧方旋子回避2次差不多可以躲掉,或者往前,因为屁是朝着后面放,往前也是安全的。

  2.桃毛乱舞—嗯,这招是偷窃双刀的鬼人乱舞,一定是这样没错,桃毛发动这招的时候,双腿站立扬起右手,共计左右左右4次挥击,这招也不难躲避,朝着后方旋子回避即可,不过重要的是,这招结束之后桃毛有个比较长的动作僵直,趁这个时间差不多可以砍1个乱舞,暴怒下也可以砍一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倒下的时候会有地震,所以猎人们在他接触地面之后再突进斩接近接乱舞。

  3.普通压地or挺肚子压地—这两招都是压地,区别就是前置动作,一个是高举双手,一个是挺起肚子,发动这两招的时候,猎人们往外跑,等他一接触地面立刻落叶斩接近接乱舞。

  4.左右挥击—基本所有的牙兽种都会这一招,也是最普通的一招,猎人注意用旋子回避来躲避,尤其是在他头部前方正面肛的时候,一旦桃毛面朝你锁定的时候,立刻旋子回避走位。

  5.飞扑压地—桃毛发动这招的时候,往往是和玩家有一定的距离,因为压地过来的过程时间不短,所以有充足的时间走位躲避,当然你的意识风骚的话,也可以在压地瞬间旋子回避闪躲。

  6.兽车—这招亦是牙兽种必备的招式,往前冲,走位躲避即可。

  好了,招式就到这里介绍完了,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套路,在上船肛正面之前,可以把鬼人槽合拢,上去之后打个几下放一块麻肉,等桃毛吃肉麻痹的时候,对着头部疯狂输出,一般都可以破头,破头之后桃毛会进入一个颓废状态,在这个状态下继续攻击头部即可造成倒地,一般可以倒地1-2次,之后桃毛差不多进入暴怒状态,这个时候可以用闪光控制并洗脚,等桃毛换区之后,不要急着过去,可以先磨下御石,等过去之后可以看见桃毛在梳头或者已经梳完头,这个时候继续闪光洗脚,但不要攻击头部,等他退出暴怒状态之后,破头即可再次造成倒地,等它再次站起来的时候,嗯,眠肉伺候,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积攒鬼人槽,等他进入暴怒后,麻痹陷阱伺候,继续洗头或者洗脚,等这波输出完之后,桃毛血量已不多,一般他会换区,再攻击一小会差不多就进入可捕获状态了。总结下就是麻肉闪光眠肉陷阱这样的节奏。大家可以多试试,熟练之后即可轻松搞定桃毛。

  好了,战斗已结束,我们的冒险家得到桃毛珍藏的香蕉之后,继续穿过沼泽前往深处,那么下一期,我将给大家带来关于极限沙雷鸟的攻略,谢谢大家的观看。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桃毛兽王,征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