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立学士观测日记 大怪鸟(上)

时间:2016-05-09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惊喜的看着这颗怪鸟蛋,若是能将其带回去,那将会对大怪鸟的研究有非常大的帮助。

  我惊喜的看着这颗怪鸟蛋,若是能将其带回去,那将会对大怪鸟的研究有非常大的帮助。

  想到这里,也不知道从何来的力气,我快速向四周望了望,抱起这颗怪鸟蛋拔腿就跑。但这烈火般的阳光很快就磨去了我的力气,真希望有什么能来遮一下这个太阳啊。

  一切就像是书里写的,巧合总是促进着一切的发展。我瞬间被巨大的阴影笼罩着,一阵阵剧烈的风向我刮来,我将手中的蛋放下,但我却依然被这阵风压的动弹不得,而我的脸上也浮现出惊恐的表情。这并不是要变天了!

  这一切都来的太过突然,一个巨大的身影就降落在我的面前,就像梦中一样,它张着巨大的嘴巴,震耳欲聋的怒吼将我震得浑身作痛。一只成年的大怪鸟,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

  此时我已不顾上别的了,看到怪鸟有意在观察它的蛋,我趁机窜了出去。

  大怪鸟见我逃窜,转身从口中将一发火球吐向了我。

  我赶忙飞扑出去,火球擦过我的身体,将衣角烧成了灰烬。

  看来它是不会让我安全离开了,只有战斗了。我拔出了我的弓箭,蓄力瞄准着它的头。它口中却又凝聚出了火球,昂起头像投篮一样吐向了我。

  之见一道火红的抛物线,火球就这样出现在了我的上方。我连忙翻滚躲过,趁着它的攻击间隔向它的头部**一箭。但是,并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

  我不敢再随意攻击了,我拿起武器,寻找着机会。

  它见我拿着武器围着他转,双翅一挥向后跃出数米,在一瞬间拉开了我们的距离。

  它再次在口中凝聚着火焰,突然它开始向我冲了过来,一边摇着头口中向两边吐着火焰。我惊恐的翻滚出去,却见它又转身回来,向我再次冲来,这次便没有那么好运了,我在地上急忙向旁边滚去,正好翻滚在这吐出的火球之上,顿时,灼热的火焰充斥着全身,我在地上打着滚,欲将这身上的火焰扑灭,但它却又再一次得把头转向了我。

  这一次,我被重重的撞了出去。

  剧烈的疼痛充斥着全身,我躺在地上,不知该如何是好。疼痛使我闭上了眼睛,脑海中全部是曾经的回忆,难道,这就是我的末路么?

  蔚蓝的天空,青青的草原,清凉的河水,若着就是我的葬身之地,风水看起来特挺好的,只是她···

  “站起来!”

  仿佛出现了幻听,我隐隐听见了她的声音。

  “快给我站起来!”

  她仿佛就站在我面前一般,幻觉也出现了,临终前的幻想真美啊。

  突然我被一股力量抓着领子拎了起来。“我叫你醒醒啊!”

  顿时我就清醒了过来。

  莉莉?!

  “快起来!这点小伤就躺在地上。”

  “不是在做梦吧,你怎么来了?”我惊讶的长大了嘴巴。

  “不是我,是我们。”她指了指远方拿着弩炮正与大怪鸟战斗的男人。

  “教官说你已经来狩猎场很久了都没有出来,怕你出事,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情况。”莉莉冲我微微一笑,“快起来吧,我们来接你了。”

  我顿时就充满了力量,我拿起武器,马上站了起来。“我们一起击败这个大怪鸟然后回去!”

  “嗯!”莉莉开心的笑着。

  我们马上赶去支援。

  只见她拿着片手剑,一脸严肃的冲向怪物,完全没有那日的胆怯。

  怪鸟被三人围攻,情急之下,他竟笔直的站立起来,口中凝聚着火焰,在身体前方以扇形范围吐出四团火焰,用火焰护住它的身体。

  #FormatImgID_3#

  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继续攻击着它,我与弩炮继续在远处攻击着它。而它赤红着耳朵,又吐出一团团火焰,使得我们无法近身。

  此时男子将弩炮收起,对准怪鸟丢出一发音爆玉。怪鸟被这突如其来的音爆震得神志昏迷,摇摇晃晃地站在那里,而它头顶的扇形耳朵,也收了起来。

  #FormatImgID_4#

  我们趁机对它进行猛烈的攻击。背后拿弩炮的男子得意的笑着,“我就是道具流宗师,贺飞大人!”这个叫贺飞的男人看来很擅长使用道具呀。

  我对着它的头部进行着持续的射击,我蓄力对准它的耳朵就是一箭,它的耳朵炸裂开来,耳朵只剩下一半。

  它的耳朵被我击破。它显得非常慌张,迅速的向我们冲了过来,却再半途就摔倒在地。

  看它已经失去了反抗的余力。我趁它倒下,在它的身下放了一个麻痹陷阱。麻痹陷阱的效力使它浑身麻痹,动弹不得。一股股强力的电流以肉眼可见的力量将它束缚在地。我向它投出两枚捕获用麻醉玉。成功将其捕获。

  #FormatImgID_5#

  呼

  终于结束了。

  我们坐在地上,稍事休息。我起身向他们道谢,若是没有他们及时救援,想必我已经葬身在这只大怪鸟的嘴下了。

  “嘿嘿,不用这么客气!莉莉的朋友就是我贺飞大爷的朋友,以后遇到困难大声喊出我的名字就好了。”这位男子的口气非常大。

  “又吹牛,再吹牛就让你被这怪鸟叼走。”莉莉生气的说道。“你不用担心啦,以后若是有困难找我就好啦。”莉莉向我微笑着。

  就是这个笑容,让我拥有了无尽的动力。“嗯,那么我们,就是伙伴啦。”

  “没有错,我们就是伙伴。”

  我们三人在阳光下开心的笑着,明媚的阳光照射在我们的脸上,这是伙伴灿烂的笑脸,也是我们永恒的羁绊。

  心中的暖意,犹如这美景,散发着阳光,散发着力量。

  就像这阳光、草原、河水一般。

  #FormatImgID_6#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王立学士观测日记,大怪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