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同人小说 : 龙与猎人

时间:2017-05-10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熟悉中年猎人套路的年轻猎人及时缓过气来,出声责备埋怨道。

  “你们听说过……龙人嘛?”

  在幽暗混祸的林间小屋外,摇曳的篝火映照在每一位猎人脸上,忽明忽暗。

  在这群猎人之间,最中央位置的那一位中年猎人,正意兴盎然的向周围人讲述着,自己曾听说过的关于怪物大陆之上,那些神乎其神的故事。

  “龙,昔日怪物大陆之上最为强大的存在;庞然的躯干,坚固的甲胄,狰狞的爪牙,更猎人们绝望的是,所有原生代龙族,生来便可以沟通天地间元素,施展强大到令人绝望的魔法……”

  在中年猎人栩栩如生的讲述下,微风轻拂,其余猎人们没由来的感到了一丝丝冷意。

  “不仅如此,在漫长的怪物进化史中,龙之一族的血脉,流传颇广;我们如今所划分的一些怪物族群,许多都和龙有关,如古龙,飞龙,鸟龙鱼龙种等中的许多怪物,体内都继承了鞋靴龙之一族的血脉。

  “世事变迁,昔日巨龙一族的荣光已难以再现,只有从某些古龙种身上才能窥得一二,抑或是探寻传说中的怪物,星龙,祸星龙……”

  低沉的声音回荡在每个年轻猎人的耳畔,透过

  猎人们的眼前仿佛浮现了一个又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身影,那是他们儿时,在猎人讲堂上,怪物图鉴中看到的,是成为猎人之前所向往的“远方”。

  如今,尽管这群人已经实现了最初的梦想,但离那些“远方”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而龙人,在怪物大陆发展至今之前,人类曾经历了漫长的怪物横行的时代;在那个时候,各种狩猎技艺,武器,陷阱……都还没有出现,人类在面对强大的怪物时,唯有逃跑这一个选择,更何况,那个时候的龙还没有彻底退出历史的舞台。”

  “传说中,邪恶的巨龙往往青睐于人间王国的公主,于是便施展神通抓走那些年轻貌美的公主,将她囚禁在高塔之上,这样的事件在大多数的书中,都会被描述为勇者斗恶龙般的出传奇,但并非所有公主都那么好运……龙与人的后裔,由此诞生。”

  “……有着人类的体型轮廓,继承了龙族血脉的强大力量,没有人知晓龙人们的具体样貌,仅仅从某些壁画上窥见一二……那狰狞诡异的面庞,扭曲复杂的骨骼……”

  中年猎人慢慢,慢慢的讲述着。

  “喵呜~”

  当每个人都沉浸在这奇异的氛围中时,异变陡生。

  一只胖胖的艾露猫,突然从中年猎人后面窜了出来,张牙舞爪的大叫道。

  于是乎!

  “啊啊啊……”

  “呜呜呜呜……”

  几个胆小的猎人当即是被吓得瑟瑟发抖。

  “好了,艾沐大叔你又来这一套吓唬人了,真是的……”

  有熟悉中年猎人套路的年轻猎人及时缓过气来,出声责备埋怨道。

  “哈哈,”

  被称为艾沐大叔的猎人放声大笑了起来,对着自己的伙伴,那只名为小可的艾露猫挤了个鬼脸。

  “好啦好啦,这一次咱们团接受了猎人工会的委托——探寻龙人遗迹;虽然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这是个没有太大危险的行动,但总归是小心点儿好,我这也是替大家长个心眼嘛……”

  “嘁~”

  一片嘘声中,林中小屋旁的篝火更盛了。

  密林深处的龙人遗迹里,则静谧,沉寂……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龙与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