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笛使用说明攻击篇 各流派笛子配装

时间:2016-05-22 00:00 作者:独孤求败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玩家对笛子很陌生,正直笛子加强,估计会有很多人玩笛子做卡片,我就分享一些经验给大家,帮助新人正确的认识笛子。

  很多玩家对笛子很陌生,正直笛子加强,估计会有很多人玩笛子做卡片,我就分享一些经验给大家,帮助新人正确的认识笛子。这是一片个人色彩很浓的经验文章,没有照顾老玩家的感受,请见谅。很多玩家对笛子的认识很浮浅,认为单纯的站在角落吹吹BUFF就完了。

  但是我们必须知道,改版后笛子还是输出可以的,现在的笛子攻略更多是讲怎么吹BUFF的,对于怎么输出的操作很少,所以我决定分享一些笛子的攻击招式攻略,演奏方面的下一篇再讨论。希望大家看了这篇攻略能玩的更尽兴,废话不多说,先说一些基本的概念。

  在熟悉每个招式的用途之前,先告诉大家一个基础思路,所有招式除了演奏,重要的是打方位。没错,你如果熟悉了每个招式的攻击方位和功能,也就是说你需要知道任何一个招式会让你的人物向哪里移动、向哪个方向挥击,你就能准确的打点和调整有利位置了。笛子的特点是几乎任何招式都可以互相连接并快速翻滚。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方位的概念,我录了一个视频,大家一看就懂了。无觉醒3分钟白金角龙。陷阱没放好被打了一下。差点无伤。重点是看一下笛子的机动性。

  (千里绊术回性2,砂岩龙吉他洛克库斯3,强化7,吃了攻大猫饭)

  招式说明:

  左1:(向前)攻击方位从上到下的砸击,并向前移动一个身位。收刀按左键,拔刀后是按前左键。主要是打头的起手,比如冰雷鸟,河狸兽等

  左2:(原地)攻击方位从左到右的大范围抡扫。一般用来洗脚的招式。

  右1:(原地)攻击方位从右到左的大范围抡扫。洗脚的起手拔刀招式。

  右2:(原地)向正前方刺击,可断尾。伤害低。

  双1:(向后)由前向后的挑击。打砂岩龙的肚子等。主要用于太往前了来个后撤调整位置。

  双2:(原地)360度贴身抡扫后向前砸击。可快速接左右开弓移动,有小怪环绕时候用。

  V1:(向前)拔刀状态按V键,向前冲锋,移动一个翻滚的距离后进行可断尾的刺击,伤害低。追击组合翻滚使用有奇效,快速贴脸并能马上接攻击。通常翻滚后都是用V1迅速贴脸。

  V2:(向前)攻击中按V键,向前移动2个身位,并进行两次从左到右的抡扫和一个上挑收尾。可快速接演奏。输出效率最高的招式。并能向前短距离调整位置。

  左右开攻:(向左或右)二阶必学天赋,可以在任何攻击动作中输入方向鼠标(左右双都可以)进行左右大范围移动并抡扫。提前预判怪物动作后,可用左右开工提前躲开怪物攻击。或用来横向追击。

  E:演奏方面下一篇在说。

  一般的输出手法:

  1,左扫:

  盯住你的目标,比如一角龙的右腿,OK,那么你尽量要站他腿的右前方,然后右键起手,左2,V2,左2。这个时候如果目标打不到了,赶紧按双1后撤或左右开工调整位置,然后继续按左2,V2输出。这样每一次的攻击都会在他的右腿上,很快就会让一角龙倒地了。

  因为V2的伤害效率非常高,所以不管打什么,尽量都是在他目标的右前方输出。也就是左抡扫能打到目标的位置。

  2,右扫:

  如果没有左扫的条件,那么就右键起手,前左键,右键无限循环。往前移动过头后,按双1后撤,接前左键,继续循环。因为双键和右1都是右扫动作,前左虽然不能右扫,但是输出比正常的右1右2无限连要高太多了。

  3,砸头:

  如果距离相隔两个身位,左2右1无限循环即可。

  如果贴身的情况,用左1接双2无限循环。

  不同的配装和输出手法:

  首先我和其他喜欢出体力的笛手有些观点不同,我认为体力对笛子来说并不需要,根性是比体力更好的技能。浪费那么多孔值来出体力5也才加25HP。不管你有多少体力上限,也改变不了一个奶或一个药的效率。如果秒人的招,体力150照样死,相反,根性永远能救你一命。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狩猎笛,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