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修罗场,恶鬼鸣!

时间:2017-05-25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之后,表面玩世不恭的罗登开始认真了起来;二人仔细分析了一番后,得出结论。

  “好热!”

  这是装备精良的猎人们走进地狱般的大山后,最初的感想。

  大风起,伴随着滚烫的气流,整个人犹如烤箱中的鸭子。

  “别浪费时间,在这儿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至关重要,赶紧搜集资料,把西撒大人所要的信息准备好……”

  “明白!”

  整齐划一的回应声之后;火风怒号,脚步匆匆。

  这里是鬼怒间火山。

  一处位于梅杰波尔坦城东南部的大山,当地熔岩地脉十分活跃,经常性小范围喷发;因而地表温度十分之高,环境恶劣的令人无法居住。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生活在火山附近的人们认为这座大山的内部曾居住在一只会喷火的恶鬼,每一次火山的爆发都是这只恶鬼在发怒,所以将此地称之为“鬼怒间”,喻示着“恶鬼正在发怒”。

  “团长,”

  半路,有人不解的问了起来:“西撒大人怎么会突然之间对鬼怒山感兴趣了,这儿已经荒废很久了,前些年王立猎团曾派出了勘察猎人到该地进行考察和研究,貌似没有太大的开发价值。”

  “你说得没错。”

  团长点头:“但这一次的行动,与鬼怒间的开发无关,是有更重要的事;阿哀,你是咱们猎团最有经验的猎人,对着鬼怒间火山有什么看法没?”

  “有,”

  一个瘦弱的青年点头,道:“根据记载,曾经有勘察猎人发现了火山周围有温泉的存在;经过王立猎团的研究人员检测后,发现了该泉水具有十分丰富的有益矿物质,能够加速伤口的愈合和体力的回复。”

  “研究人员建议猎人如果在火山地带狩猎时如果受到伤害,可以利用该泉水进行恢复,如果我可以找到一些泉水,便可以解决水源补给的问题。”

  “赶紧行动。”

  ……

  梅杰波尔坦向来繁华,有许多大人物出没于此,时间一长,这里的居民便也习以为常。

  但前段时间,某位大人物的到来却是有引起了一阵轰动。

  王立猎团的首领‘龙瞳’西撒。

  这位游历怪物大陆,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传奇猎人”,几乎是所有猎人心中的偶像。

  人山人海堆砌于城中,令人叹为观止。

  一个月前。

  西撒派遣了王立猎团新加入的猎人贺菲去勘察鬼怒间火山,但当贺菲来到鬼怒间火山时,映入眼帘的却是大规模的怪物迁徙以及爆发中的火山。

  收到贺菲消息的西撒再次确认了砂岩龙原本的确是生活在鬼怒间火山的,他思考了许久,认为光凭王立猎团的能力还不足以解决这次怪物的大规模迁徙运动。

  他必须找人合作。而能够合作解决这次事件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猎人公会的会长——‘山岚’罗登。

  但心高气做的罗登并没有认真对待这个年轻的猎人。

  西撒唯有亲自前往。

  这之后,表面玩世不恭的罗登开始认真了起来;二人仔细分析了一番后,得出结论。

  “能够使得当地的怪物大规模的离开自己的栖息地,很有可能是它们觉得有一个威胁自己的存在。”

  “看起来,又一个恐怖的怪物出现了。”

  西撒十分同意罗登的观点,但他认为目前应该先重视大迁徙这件事前,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件事情,恐怕会威胁到梅杰波尔坦。

  “或许,咱两可以去一趟鬼怒间火山。”

  “你是猎人工会会长,想必已经很久没有狩猎过了,一起试试吧。”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修罗场,恶鬼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