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大锤 单刷 全破 钢龙(解说版)

时间:2016-05-29 00:00 作者:大力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号外,号外!~ 一代 猫车艺术家——大力,为响应广大水友的号召,特在此520佳夜,抛下自己的女票,来为大家上演这一场 与 钢龙的旷世交易 !

  号外,号外!~一代猫车艺术家——大力,为响应广大水友的号召,特在此520佳夜,抛下自己的女票,来为大家上演这一场与钢龙的旷世交易!(祥见视频内容)啪!啪!啪!~~~~~~~~~~还有什么能比这一幕更感人!……

  逗B实力猫车榜,样样精通,样样叫你爽!大家好,我是大力!在此佳夜良宵特感谢所有支持大力的水友们!你们是我前行的无限动力!螺旋么么哒!~

  (甲:大力没吃药,你小心点!乙:我懂,我懂。话说你也小心点!)

  废话不多说,上视频!~以示真爱!

  PS:大力的所有视频,配装及文字攻略均为平民向设定,适合大众口味!~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大锤,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