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背景旧大陆以及人类古文明修雷德

时间:2016-05-29 00:00 作者:清荒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丽而严苛的自然,是世界的摇篮。我们不过是一直接受着自然恩惠的渺小存在,正是如此渺小的我们,将智慧和力量集结在了一起,构筑了这个古朴的猎人社会,世代延续着。

  修雷德地区的现状

A.利维尔

  利维尔是东修雷德最大的都市。东修雷德的各个街道都与利维尔有着密切的贸易关系。

  随着物流量的逐渐增大,这里的人员构成也逐渐复杂起来。各个商队利用怪物作为交通工具,这也成为了利维尔的一大特色之一。

  利维尔位于山岳中央的盆地之中,夏季湿热,冬季干冷,气候条件非常恶劣。虽然如此,在城内缺少见防寒的设施。所以如果想要拜访这里,

  需要做好足够的防寒准备,比如热饮。

  在利维尔的城镇中央,竖立有高耸巨大的观景塔,和维尔德的大炮一样,这座塔被认为是用来观察和抵御古龙的防御设施。

  B.修雷德城

  修雷德城,正如其名,它是古修雷德王国的王城。也是东西修雷德分裂后,约定的“不战之地”。修雷德时代留下的市镇和村庄都已经化作废墟,

  成为了各种怪物栖息的巢穴。曾经辉煌无限的王城,如今再也找不到当年的痕迹。

  C.希美伦山脉

  希美伦山脉的崇山峻岭被誉为“触摸星辰之地”,从东修雷德地区跨越这座山脉,就可以进入广阔的温带地区。

  D.维尔德

  维尔德作为西修雷德王国的王城,也是这里最繁盛的都市。被誉为“要塞之都”的维尔德有着全方位的坚固城墙,大炮,弩炮发射器等大型防御设施。

  城内的街道被称为“内街”,繁荣而热闹的内街只有十分富裕的人才能在这里居住,贫苦的人民则居住在“外街”。

  除了那些防御设施,这里最为出名的是对抗举行怪物用的“巨型炮”。

  E.科科特村

  坐落于科科特山麓中的村落。在这个环境稳定的地域里,村里的人们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村子周围时常可以见到怪物的踪迹,并有人提供过一角龙的目击报告。

  初代村长曾经是一位老练的猎手,在他的教导之下,村民对怪物的习性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因此和怪物之间可以较为和平的相处。

  当受到怪物的侵害时,猎人工会也会派遣猎人前去讨伐。

  F.米纳加尔迪

  位于西修雷德地区的南方,是人们在“边境”开拓出来的新兴市镇。这里的自然环境恶劣,最初只是工会和猎人临时驻扎的营地。经过后来的一系列发展,这里已经

  成为技术发达的地区,不少技术也被运用于王城的建设。

  G.西龙洋

  修雷德地区西面的广阔海域被称为“西龙洋”。这里是赤道暖流和寒流交汇的地方,因此西修雷德地区靠近海洋的地域温暖湿润,越往内陆气温呈阶梯式降低。

  到了东修雷德地区,气候呈现出冷温带的特点。东西修雷德临海的国境由于寒暖流交汇,常年笼罩于大雾之中,海面上常常出现巨大的漩涡。

  修雷德地区之外的地域

1.弗拉希雅大雪山

  位于大陆北端的,是目击过“白神”——乌卡姆鲁巴斯的著名“弗拉西亚山脉”,也是猎人们常说的“大雪山”。

  银白色的雪山山脉绵延不断,雪山之中有许多神秘的冰窖和洞窟,洞窟中布满了坚硬如钢的冰锥与冰柱。

  虽然雪山的气候十分恶劣,但依然有着自己的生态圈。除了那些雪山生物,人类也有少数部族祖居于此。

  最为猎人们熟悉的雪山村落——“波凯村”就坐落于“大雪山”之中。

  2.巴提欧巴托姆树海

  不久之前,猎人公会决定向树海派遣猎人进行勘察。因此,树海的情况才逐渐为世人所知。

  最让人感到兴奋的是新“飞龙种”的目击报告。

  浑身披盖着黑色的鳞,如同影子一般迅捷,出其不意的追捕猎物。除了新的“怪物物种”,这里也栖居着原始的土著群落。

  树海依然存在着很多的秘密等待着猎人们的探索。

  3.北埃鲁迪的火山地带

  隔着雷克萨海与沙漠带相望的,则是地理运动最为频繁的火山地带——“拉提奥火山”。

  不断涌出地表的熔岩,到处弥漫着硫磺的气息,这里有着“末日之景”,却吸引着无数的探险者和矿商。

  这里还是最为频繁的“古龙目击地带”。但由于环境过于恶劣,调查的工作很难取得进展。

  而关于猎人们熟知的“50年前的火山极限讨伐事件”,应该就发生在里。

  4.梅塔贝湿密林

  密林的位置,至少我们在新时代(MHO当前版本的时代)中并未看到。

  这是一片由原始植物组成的丛林带,位于它北侧的水域上有一座没落的遗迹,

  (MH3G地图—“水没林”中可以看到)关于遗迹的文明目前还是一个谜。

  森林中部的山岳中有大大小小的钟乳石洞窟,密林里的湿度随着节气的交替而变化。

  这里是两栖种和昆虫种的乐园,时常能够发现新的异种甲虫科。

  5.沙海

  而位于古陆南端的,是延绵无际的沙海——塞克美亚沙漠。

  名为“无尽沙海”的塞克美亚,昼夜温差极大,自然环境极其恶劣。

  在这里生存的自然生物因食物匮乏,异常的凶猛。

  广阔的沙海是鱼龙种和迅猛龙的领地。虽然人类尝试开拓了沙漠的一小部分,

  但随着隐秘的地下湖泊和“消失的文明”——欧亚西斯线索的浮现,也许久远的曾经,这里也是一片富庶之地?

  6.迪奥提拉德湿地

  位于温带的迪奥提拉德湿地,因常年多雨季,阳光难以照射地表,因而形成大片的沼泽。

  树木和菌类在这里繁茂生长,植物枯萎,动物死亡后陷入泥沼之中,缺乏阳光久而久之形成了许多剧毒池塘和坑穴。

  原始的细菌和病毒在这里得到很好的保存,地上长满了各种剧毒属性的菌菇。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文化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