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争锋季活动火热启动 阵营对抗开幕

时间:2016-05-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一周时间的报名,《怪物猎人OL》首个全区全服阵营对抗活动,天地争锋季正式拉开战幕。

  经过一周时间的报名,《****OL》首个全区全服阵营对抗活动,天地争锋季正式拉开战幕。这是一场赌上狩技、名誉、荣耀的比拼,在这个舞台上,猎人们除了可以证明自己,更将获得极其丰厚的回报。

  活动专题:点击查看

  天地争锋季入印祭时间:2016年5月24日维护后——5月30日24:00,每日的成绩将在次日中午12点发布。

  此前参与过报名的猎人,现在已经被分别编入了“空之王者”队或“绝对强者”队。猎人们将分别代表自己的阵营进行一场又一场狩猎的对决。猎人们可通过完成各种狩猎(包括大型怪物狩猎,王立委托/精英等等)获取一定数量的“勇气印记”,并在关卡结算时自动缴纳形成积分。教官在这里提醒诸位猎人,契约金模式是无法获得勇气印记的哦。

  在活动中,缴纳”勇气印记“数量越多,玩家可获得的奖励也更为丰厚!猎团所贡献的总印记值越多,猎团内所有成员也可以获取越豪华的奖励。对于获胜的一方,将会获得由猎人公会颁发的胜者组大奖。败北的一方也不要气馁,猎人公会同样会授予猎人们奖励。

  本次活动的奖励分为个人奖励、阵营奖励和猎团奖励三部分。

  个人奖励:猎人获得不同数量的勇气印记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当猎人获得3000以上勇气印记时,将获得全部的个人奖励,包括总数400以上的首饰玉、银币、山菜券等在内,将悉数收入囊中。而在各自阵营中表现最为突出的猎人,还将获得锻造加孔武器的重要素材以及双抗性戒指奖励。

  猎团奖励:猎团获得不同数量的勇气印记可以获得对应阶段的奖励,当猎团获得130000以上勇气印记时,将获得最高阶段的奖励,50000银币、高级技能珠素材券x35、4500精算点、30收纳之书等着你!

  阵营奖励:入印祭结束后,根据阵营双方的比分情况,将会决出阵营间的胜负。胜负双方的所有成员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而胜利阵营的所有成员,均可进入胜者专属的关卡进行挑战,更有海量喵喵币等您赢取!

  诸位已经报名的猎人,还请赶快参加活动,狩个畅快吧!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官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