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双刀讨伐砂岩龙 蒸汽砂锅篇

时间:2016-06-07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上次的红缨火锅之后,本期咱推出了名满大陆的“蒸汽砂锅”,这个美味佳肴只能在炎热的沙漠地区才能品尝到,那么今天,本大厨就带领大家探秘神奇的“蒸汽砂锅”。

  继上次的红缨火锅之后,本期咱推出了名满大陆的“蒸汽砂锅”,这个美味佳肴只能在炎热的沙漠地区才能品尝到,那么今天,本大厨就带领大家探秘神奇的“蒸汽砂锅”。

  首先我们采访了制作蒸汽砂锅的老人,根据老人的介绍,要制作蒸汽砂锅,除了要在炎热的沙漠地区之外,还必须注意以下比较危险的事项—

  1.砂锅侧翻。俗话说得好,任你皮糙肉厚,扛不住一个砂锅侧翻,当主料砂岩龙察觉到身体附近有不长眼的猎人时,便有概率发动砂锅侧翻,利用庞大的体重瞬间让猎人生活不能自理,而且发动发动的时候附带风压,想逃也难,双刀玩家面对此招时,当你注意到它的身体一阵异样的颤抖,那就要小心他要发动侧翻了,立刻往外旋子回避,这个往外,最佳方向就是朝着头部和尾部的方向,千万不要背对躯干,因为它的侧翻距离比较远,旋子回避是逃不掉的,这点要注意了。

  2.泰山压顶&坠机。这两招必须放到一起讲,因为它们看上去非常相似,但应对方法确是大不相同,首先泰山压顶,砂岩龙会平稳地扇动翅膀,慢慢升空,然后追踪仇恨目标一定的距离,再整个下压,双刀猎人面对砂岩龙在原地扇动翅膀要升空的时候,立刻旋子回避打断并走远一定距离,如果它的仇恨目标是你,那么不要客气,背对它给他一个闪光,妥妥空中坠落,接下去就是输出的时候了。而坠机这招和泰山压顶不同,砂岩龙同样扇动翅膀,但是升空小幅度地会一升一降,到了最高处,再也控制不住,直接翻车朝你压下来并且侧翻一定距离,这个下压可是要人命的,侧翻也一样,威力巨大,当你看到它扇动翅膀,一样要远离,当你发现是坠机这招的时候,不要犹豫,走出几步之后立刻飞扑,否则就是车翻人亡的下场。

  3.钻地。钻地这招和岩龙一系的都一样,一般是2次钻地,愤怒的时候是3次,在它冒头的时候,地面会持续不断出现喷砂的情况,这个比较容易注意,一般探出身体会发动射线or沙球这两招,沙球是控制技能,效果和沙狸兽的投泥差不多,射线伤害较高,一般情况下都是秒杀。这招只要注意砂岩龙在地底的动向即可安全飞扑避过。

  4.砂锅漏气。嗯,你没听错,砂锅也会漏气,虽然它不是高压锅也不是充气娃娃,砂锅漏气分三种,沙气,毒气,眠气,沙气的效果和沙球一样是束缚,束缚的时候,玩家可以慢跑或者翻滚,毒气则是伤害比较高的,眠气那就不用说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般砂岩龙发觉有人中眠气的时候,它就会顺势来个翻车,也就是侧翻,运气不好直接被秒,咳咳,砂岩龙也学会眠压套路了,当砂岩龙发动漏气的时候,一般身体会左右踏步并且气孔冒出对应颜色的气体或者一个前扑然后漏气(我憋不住了,我要放屁了~你就等着嗝屁吧23333),双刀玩家面对这招只能躲避,立刻向身后2下旋子回避,一点都不能延迟否则就会中招,沙气毒气还好,眠气就危险了,很容易被砂岩龙拿下一个人头。

  5.前跃沙暴。这招伤害比较高,砂岩龙扭动身体蓄力向前飞跃,然后扇动翅膀引发沙暴,沙暴是多段伤害,如果体力不足,很容易就嗝屁,这个沙暴也附带一个束缚效果,当你看见它的前置动作了,不要犹豫,正面迎着他(咱不肛),往左侧或者右侧旋子回避逃得远远的,如果你的站位较好,直接向前就可以了。

  好了,注意事项就说这么多,我们说话的功夫,老人家已经一盘香喷喷的蒸汽砂锅端上来了,啧啧,本大厨要开动了,唔,好硬,唔,大家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双刀,砂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