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ol同人小说 有关于巨龙学说的秘辛

时间:2017-06-16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能够揭开星龙现身之谜,对猎人们理解这个世界的规则将会带来极大的助益。

  “当太古的星光穿行过深邃时空,辉映于的夜空中时,巨龙的怒吼开始响起……”

  在空寂的马洛蒂法图书馆中,年轻的女学士安静的翻阅着图书。

  烛光摇曳,灯火泛黄。

  作为一名毕业于梅杰波尔坦皇家学院的高材生,女学士安贝利尔从三年前便开始研究关于古代的巨龙学说。

  那些有趣且隐秘的故事,那些禁忌且颠覆的历史……关于巨龙的一切,都如沙滩上的珍珠般令人着迷。

  而在马洛蒂法,这座怪猎大陆上令所有学者都神往的图书馆中。

  安贝利尔一连翻阅了一百零四本和远古巨龙的书籍,整整三天,这名美丽的女学士披头散发,邋遢不堪的样子令来往的人们嗤笑不已。

  但,琥珀色的眼眸中闪烁着无比狂热的光辉,那是淘金汉遇到财宝时的眼神。

  过往的种种线索统统串联在了一起,某段被人所遗忘,抑或故意封存的历史——开始显现。

  “我确信星龙不属于古龙种,不仅因为与它战斗的那名年轻猎人带回来的血液样本中,并没有古龙特有的能量反应,就生态结构来看,星龙在胜利结构上有数处似乎是进化不完全的缺陷——和古龙种比起来有着很明显的区别。”

  星龙。

  一种让人畏惧的强大怪物,虽然见者寥寥,但在怪物大陆的每一份图鉴上都占据了一席之地。

  但是,至今为止星龙身上的确充斥着相当数量的谜团。

  比如说,猎人们至今也没能掌握到有关星龙们繁殖的习性,他们的性别特征也不明显,此外,这些龙没有固定领地,但又不像根据季节迁徙,只能说他们像是怀有某种目的性地在各个环境之中移动。

  安贝利尔曾经跟随狩猎团前往过星龙出没的山脉,在那儿遗存着大量遗迹,但大多是一些没有研究价值的器皿。

  在学术界,有一种学说:目前为止所有的星龙都是发育到某个阶段古龙的幼年体——如果是这样的话,星龙便如同某种能够传播骇人病毒。

  但即使这很有可能,目前的学者们也没有找到任何和星龙存在此类联系的生物,只能将它当成无数假设中的一种。

  “真是叫人费解,这样的生物就在离我们如此近的地方,为什么可以隐藏这么久呢?他们控制星羽蝶的方式也着实令人好奇,究竟是通过信息素还是我们听不到的声音呢?”

  安贝利尔曾如此慨叹道。

  在开始接触星龙后,这个精力旺盛的女学士便一直有一个猜测——星龙恰好就是最近才出现在大陆上的。

  这群星龙之前可能居住于其他的大陆或是地下,因为某些原因才现身于猎人们的视野。

  而如今,在大量古代书籍的印证下,安贝利尔否定了自身的猜测。

  但她又有了新的发现。

  在很久很久以前,猎人们还处在大陆食物链最底端的时候,便有睿智的学者们发现过星龙的踪迹。

  语焉不详的只言片语中,是对这一伟大造物的惊叹和恐惧。

  以及在那遥远年代,曾发生过的一场灾厄

  如果能够揭开星龙现身之谜,对猎人们理解这个世界的规则将会带来极大的助益。

  无尽的奥秘,在等待慧眼之人的探究。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有关于巨龙学说的秘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