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大航海时代降临!

时间:2017-06-20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海上风云莫测,大部分船都希望有猎人能够通行,因此远洋船不但会让人猎人免费搭乘,通常还会供给食水。

  风儿飘,沙儿摇~~

  在燥热的雷鸣沙海深处,绵延数十米的商队缓步前行着。

  人们默不作声,安静的聆听着骆驼踏在松软沙地上所发出的绵细声响,偶尔伴随着几声响鼻。

  猎人们善待驮兽与坐骑,喂饱它们;这样一方面是跨越这片沙海做准备。

  另一方面,则是为了让它们看上去比自己更好吃。

  尽管听起来略有些残酷,但在有些的时候,这是很必要的一种举措。

  在商队更靠前的一些地方,大概有三个方向,七八个人;正沿途设置各种标记。

  这是行商的传统之一:在商队行动前,先排出先导成员与猎人组队标记适合补给,食宿的地区,以及避开可能的怪物袭击。

  “在沙漠中行商,最重要的一件事便是安全;钱可以再赚,但任何货物都比不上成员的性命重要……”

  商队领队不断的重申着这一句话,以防某些利欲熏心的家伙做某些举措。

  行商。

  在大约近二十年的时间里,这个原本没落的行业在猎人们的推动下迅速发展,在怪物大陆上几乎每个角落,你都能看到这群人。

  雷鸣沙海,升月之地,伊鲁法雪山……地域越是险恶,行商的利益便越大;无数人参与其中。

  但最美好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当“先驱者”们牢固的把持着手中的行商路线,彼此之间形成错综复杂的关系时,垄断由此产生。

  当大地之上通往成功的道路被“先驱者”们封闭,后来者们就必须开拓崭新的路线!

  天空?

  不论哪个地区,哪个时代,拥有何种文化的人,总是会以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天空的迷恋,而生来被赋予在天空翱翔之能力的飞龙也因此而被人敬畏与羡慕着。

  于是人类模仿飞龙造出了滑翔翼、热气球与飞空艇。

  但作为运输工具,这样的器具和成本未免太过昂贵,与行商的原则相悖。

  不,海洋!

  在经验丰富的渔民们发现海上的信风规律,并在一些学者的文字下公诸世人之后,远洋航海在商业经济上的地位变得重要起来。

  尽管在这个时代,航海完全算不上什么安稳的买卖,连续多个月甚至数年在海上漂泊不见陆地,与家人分隔的日子只有最坚强的人可以忍受。

  除此之外,海上莫测的风浪、毁灭性的漩涡和可怕的怪物都时刻等候着择船而噬。

  可这一切的一切,与那些曾经三五人纵穿雷鸣沙海的“先驱者”们的经历何其相似?

  和世界的许多类似产业一样,拥有远见与力量的猎人率先投入其中。

  由于海上风云莫测,大部分船都希望有猎人能够通行,因此远洋船不但会让人猎人免费搭乘,通常还会供给食水。

  之后,在猎人工会组织人员搭船远赴异国讨伐怪物后,发现不同地区商机的人不在少数。

  西龙洋最大的贸易船队“红帆”,便是由一群通过狩猎积累的财富的退休猎人所创。

  大航海时代,降临!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大航海时代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