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红煌流星:迅龙的前世今生

时间:2017-06-22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怪物猎人OL官方放出了最新的短预告篇,预示着以迅龙为首的年度大版本更新即将到来。迅龙作为玩家眼中的超人气怪物,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今天,我们就带各位猎人们一起回顾一下迅龙的前世今生。

  最近,怪物猎人OL官方放出了最新的短预告篇,预示着以迅龙为首的年度大版本更新即将到来。迅龙作为玩家眼中的超人气怪物,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今天,我们就带各位猎人们一起回顾一下迅龙的前世今生。

  1.怪物介绍

  迅龙最早出现于怪物猎人P2G,作为怪物猎人P2G的封面怪物,拥有着“红煌流星”“黑夜猎手”等响亮称号。由于其原型混合了蝙蝠、黑豹等生物的特点,所以头部拥有猫科动物的耳朵,广大猎人们更习惯戏称之为“迅喵”。

  迅龙是与轰龙、冰牙龙相同骨架的飞龙种。同轰龙一样虽作为飞龙种但飞行能力并不强。迅龙有着极高的速度与迅猛的攻击,擅长跳跃突袭,灵巧的身手下给敌人展开狂风骤雨般的攻式,让猎人们应接不暇。青黑的毛皮善于隐藏于暗处,流线型的身姿善于快速移动穿梭丛林,鸟喙状的口颚,剃刀般的刃翼,鞭子一样的尾巴,都是其主要攻击手段。

  迅龙作为潜伏突袭的怪物,灵巧的身姿下会免疫落穴陷阱,通常状态下触碰到落穴陷阱会立马跳跃回避。迅龙听觉也十分敏感,所以音爆弹对它很有效,但异常之后会直接进入愤怒状态,愤怒后头部眼睛与耳朵会充血变红,在高速移动下会拖出红色的线性残影,这也正是“红煌流星”这个称号的来源。随之,迅龙尾部突出倒刺,整体行动变的更加敏捷,但因为愤怒失去了判断力,所以在愤怒后落穴陷阱可以对其产生效果。

  2.迅龙的攻击方式

  与迅龙战斗需要猎人有一定的反映能力。迅龙疾风骤雨般的刃翼连打,向前用刃翼以Z字形连续打击,很容易让猎人应接不暇。迅龙尾巴有着超高的弹性和柔韧度,向鞭子一样的尾巴进行大范围180度快速甩尾;伸长尾部跃起向下狠狠砸下,带有修正且范围较广,伤害较高;竖起尾巴,甩动几次后同时甩出多枚鳞片,属于迅龙的远程攻击手段,伤害一般。

  迅龙使用最多的招式就是刃翼连打了。在使出这招时,迅龙会提前摆出架势动作,在短暂延迟后,向前左右左右快速扑杀,愤怒时速度与连打次数一度提升。而在迅龙提前摆出架势动作延迟期间,投掷音爆弹,会打断刃翼连打,并使其倒地,愤怒时同样有效,不愤怒时在倒地后直接进入愤怒状态。

  3.其他

近战防具部分展示:左女右男

  迅龙的人气不仅仅来自其优美的线条式外形,与其狩猎需要一定反映能力跟上它的攻击节奏的要求,也在当时难倒一批猎人,成为如何攻略对应的热门讨论话题。其武器防具也颇具特色,忍者式的防具,忍者风格的武器,防具技能带有“双回”:回避性能和回避距离。而武器特色则为中紫斩长白斩,高会心低攻击,在猎人们之间迅龙的防具与武器也可谓是热门选择之一了。

部分武器展示:大剑、片手、双刀、太刀

  相信经过了本期攻略的介绍,大家都迅龙都已经有了最基本的认识了。迅龙,请让我们在不久的将来,狩猎场上见。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红煌流星,迅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