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ol 《狩猎小技巧》狩猎一只小吞龙

时间:2017-06-24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猎人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狩猎小知识》的课堂上,我将在这里与猎友们聊一聊关于狩猎的问题,那么今天的话题怪物是谁呢?就是吞龙啦。

  猎人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狩猎小知识》的课堂上,我将在这里与猎友们聊一聊关于狩猎的问题,那么今天的话题怪物是谁呢?就是吞龙啦。说到吞龙这只怪物,不得不说它与轰龙的形态是非常相近的,无论是体态或是战斗模式都与轰龙十分相近,不过它也是一只非常有特色的怪物,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有关吞龙的话题吧。

  狩猎前的准备

  吞龙的弱点属性是雷,所以推荐大家携带雷属性武器前往,另外吞龙的肉质还不错的,所以高会心高面板的无属性武器,也是非常不错的。斩击系武器推荐攻击部位为躯体,但由于他自身的攻击大多数都以自身为圆心,所以近战武器并不用太在意躯体的问题,毕竟其他地方的肉质也都非常不错,打击系推荐攻击头部,或者身体侧面的爪子,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打击系对尾巴是没办法造成什么有效的伤害的。而远程弹系武器,则需要着重攻击尾巴,尾巴吃弹系伤害非常惊人,并且尾巴又粗又大,非常容易命中。

  在战前准备方面,无需因为区域问题准备冷饮热饮,因为吞龙血量不高并且换区次数不算频繁,基本上都是在6或7区游荡,频死时会回到7区睡觉。而在道具方面,需要捕获的朋友们注意了,吞龙是不吃任何毒眠麻效果的,闪光和音爆也不吃,他只吃肉与麻痹陷阱,不过看在它的难度并不算高,肉就可以免了,带上麻痹陷阱以备捕获之需就行了。

  地图地形的分布

  吞龙所在的地区是升月之地,这里是一片沙漠,通常都是一些强壮的怪物。这个地区也分白天和夜晚,白天在沙漠地带会被灼伤,持续掉血,需要冷饮来维持;而夜晚则会出现寒冷状态,加速掉耐力,需要热饮来支持。不过狩猎吞龙的时候不用担心这些,因为吞龙所在的6区或者7区并不会受到昼夜地形BUFF的影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6区固定有两只非常讨厌的蚊子小怪,而在白天7区会有四只可以扔爆桶的“白猫”,而夜里会有两只蚊子加上四只会偷东西的“黑猫”,这些小怪是困扰猎人们狩猎的关键,蚊子会让猎人麻痹,而猫则会阻挡道路,“推”着猎人跑,影响走位与输出,所以建议尽快清理掉小怪。

  技能的解析与难点分析

  技能方面,吞龙的肢体技能大多是以自己为圆心的画圈攻击,或者是直线的啃咬和龙车,对远程可以说毫无威胁,而对近战来说,只要不贪刀,在它有攻击意向时及时躲避即可,或者是锁定一个部位,使其不断硬直,从而增加自己的输出时间,龙车和跳跃因为起手动作明显,并且速度不快,非常容易躲避,动作模式方面可以参考轰龙,但是比轰龙的龙车速度要慢上一些。

  范围技能有向前丢出石块,和向天空吐口水两个技能。推土块的技能可以用自身的闪避技能来躲闪,或者飞扑,当然不站在它的面前是最好的选择,这样就不会被它的多种直线技能打到。向天空吐口水的技能则会对自身造成极大的硬直时间。

  这整体来说吞龙的难度并不算很高,几乎属于90级五星难度中最轻松的怪物了,它的难点在于近战对它近身攻击频率的把控,和对场景小怪的清扫,不被生态干扰,便可以轻松取胜。

  那么就聊到这里了,各位猎友快去狩猎吞龙吧。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狩猎小技巧,吞龙